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新手上路>

大话西游3:简单诠释什么叫鸡肋又见鸡肋

简单解析什么叫鸡肋的巫族技能。

  7 为什么说鸡肋原因如下:

  1. 有蛊的时候冰混忽视是会解蛊的

  2.中蛊单位使用物品和召唤都是可以的并不象人法那样中了就不能动作比较人性化。

  3.蛊是有命中的 强法并不加强伤害 以后都高抗了这技能你叫他干什么去 ?专业解人?那为什么不玩男巫?

  4.BB是可以抗的 太极图和太极符印都可以抗 只要有4个高敏BB这技能是没什么威胁的。

  5.BB无论你怎么操作都是先操作才掉血的 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守护的作用这点对于游戏发展有利 就好比上面的BUG 在BB身上就不会出现 啦天机也不会掉血。

  6.觉得这技能强大是因为没有了解她,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只有亲自尝一尝才知道 就好比又很多问我你研究这些没用的到底有什么意义 其实我也想等现成的 但是现在游戏不景气大家能多尽一份力毕竟是好的。我又没有好处何必要公鸡我。

  7.觉得实用的给分 不实用的无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菜鸟版攻略:关于新手大话3赚钱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