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关于新种族巫族技能的说明

随着新种族的问世,有部分大三玩家还是对新种族未能够完全理解,这次以问答方式解析巫族,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推荐阅读:梦回巫山:剧情隐藏武器及星宿武器一览

  新种族出来,大家肯定对新的技能具体有哪些效果非常感兴趣,例如中了蛊术,执行哪些操作会受伤啊,消融到底能解哪几种状态啊之类的。小清就这些稍微做一些说明,同时大家对技能有疑问,或者小清没列出来的都可以跟帖咨询,小清会尽量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女巫——蛊术:这个是女巫特有的强大技能,作为杀手锏,肯定会在以后的PK中产生“灰常”大的影响

图1
图1

  中蛊术,使用人物法宝会不会受到伤害?

  答:会,使用人物法宝会计算是受到法术伤害,如上图技能描述,会受到自身最大血量的40.40%伤害

  在测试服出现了,中了蛊术之后,孩子喊话技能会受伤的问题,喊了3次孩子技能,人就挂了(测试服BUG问题)

  答:这个是不正常的设置,马上会改。

  蛊术与人族混、睡、冰的问题,中了蛊术会解混、睡、冰么?混睡能解蛊术么?

  答:人族混乱、睡、冰法会覆盖掉原有中的蛊术状态,从这一层面上说是人族法术的优先性高于蛊术的。

  同时,我们从下周维护里看到:女巫的蛊术将不会作用在已中混的单位上。那么中了睡法的还会中蛊术么?会中蛊术那么会打醒睡单位么?具体的需要等周三维护后测试才知晓,抱歉

  中了蛊术之后释放黑风突刺,是算受到物理攻击的伤害还是法术攻击的伤害?

  答:中了蛊术之后释放黑风突刺,会算是法术攻击的伤害,即上图的40.40%。

  中了蛊术之后释放混世魔王斩,是算受到物理攻击的伤害还是法术攻击的伤害?砸3次受3次伤害么?

  答:中了蛊术之后释放混世魔王斩,会算是法术攻击的伤害,即上图的40.40%。砸3次只受一次伤害,砸完3次之后受伤。

  对自己点释放蛊术,会默认给对方的什么单位中蛊?

  答:会默认给对方速度最快的单位中蛊术。

  6L亲的问题:中了蛊术的女人,毒的第2回合的余毒还会不会受伤害?

  答:不会,只在出毒系法术的当回合会按法术伤害掉血程度受伤害

  11L亲的问题,中了蛊术的,释放盘、吸会不会反噬?

  答:会,只要是中了蛊术,无论你是放增益法术(速、牛、盘等)还是伤害法术(水、雷、火等)还是控制系(混、睡、冰)以及人物法宝,还是进行普通攻击,都会受伤。所以如果蛊术能与混乱叠加,那么该单位就成了一个等死的单位,这不科学,所以需要调整。

  蛊术状态会不会像问心那样,在单位死亡后消失,拉起来后就没有状态了?

  答:不会,蛊术倒是像牛、速、盘法,中蛊的单位死亡后再拉起,蛊术状态依旧持续存在。

  中蛊术的守护,连击了会受算几次伤害?触发峰回会算伤害么?

  答:中蛊术的守护,连击,守护只算一次普通伤害,即上图的28.28%,在连击完成之后触发伤害。如果守护攻击触发峰回,那么不会算伤害。

  中混乱的不会中蛊术,那么究竟是怎么选择单位的?

  答:混和蛊术都是按照敏单位选目标,且全服开放是规定中了混的就不中蛊,所以该问题的答案是:如果10个单位,有5个被混了,之后再放蛊术的时候就会选取剩下的5个单位来中蛊。原理是按照先冰后混的原理,即冰5后只会混其他5个单位,混5后只能蛊其他5个单位

  中蛊术的守护,连击了附法 如水 火 风 雷 还掉血吗?还是只算第一次普通攻击 中蛊术的BB梅花三弄,法术连击 掉几次血?

  答:中蛊术的守护,连击了附法都只算一次普通攻击,只受一次伤害,即图上的28.28%,梅花三弄出了连击,也只掉一次血。

  男仙的风法出连击了,算几次伤害?、

  答:一次,蛊术伤害是指按照自身操作放法术的次数计算,连击也算一次。

  万象可以解除蛊术么?

  答:可以,万象和巫族的消融法术能解除蛊术

上一篇:大话西游3:简单抛弃下男巫附装备展示 下一篇:大话西游3:分享我刚做出来的精品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