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简单抛弃下男巫附装备展示

我是来自龙腾云海的老虎,自从我们测试服测试了巫族,老虎也恢复男儿身…(一开始是女仙),暂时性强大的巫族。

  推荐阅读:只为了震慑你的眼球:巫族火力霸气测试

  大家好!

  我是来自龙腾云海的老虎,自从我们测试服测试了巫族,老虎也恢复男儿身…(一开始是女仙),暂时性强大的巫族。

  首先我说下:

  1、再生 我的15级装备强再生148,回的血量是个人血量的50%,这个技能意味着血队带白蛇可以取消白蛇,带个男巫,换个给力宝宝!想想男巫一出技能回2W血,多爽!!!

  队伍需求:血队,队伍PASS:血敏队(敏妖5000血回2500,还不回法)

  2、巫力 我们就现在而言,我5200攻击,5级秘法,PK打对面才4000多点,出了一次手,老虎后面PK果断扔鞭子。不过任务特爽,他没有血法加成,完全可以敏力睡杀任务,杀的快,最主要的省点卡。

  队伍需求:除了任务,帮战没人用吧

  3、消融 这是一个我一直没研究懂的强大技能,第一,如果说,再生是血的,巫力是敏攻的,那么消融应该算全敏的,因为你要减对面的速状态(让我想起了伟大的泉娃),那就必须要敏,极有可能要求比速妖,速度还快!

  队伍需求:没弄装备,没研究!

  4、特技 暂时感觉好废,免死回1滴血,有点太强大了,不敢用这个技能!

  上我的装备图:

伪命题
帽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3:关于护驾入魄属性官方详细表 下一篇:大话西游3:关于新种族巫族技能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