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3赚钱心得:杀神秘人者可观摩一下

说下我半个多月战果,现在赚来的钱都浪费在了开箱子上面,就出了一个幽神鬼和高级羿射九日,连个高成长和龙骨都没,射日还卖不出去,总之下面的目标就是换110的装备,目测5个号保守要200万,现在一天也就上三四个小时赚二十万左右的节奏。

  说完神秘人就来说说妖王:

  老话3我杀妖从来不跑路,就靠7飞,现在是飛過去了点个地方就开始跑,途中有妖就杀,没有就回去神秘,没必要浪费时间继续找。毕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找,除非是大魔王,神秘人和妖王的话我侧重妖王,大妖小妖通杀,因为神秘人很少有人跟我抢的,要抢也抢不过我,妖王就不一样了,不过这贴一出,我估计我的饭碗就没了。

  最后说下我半个多月战果,前面刷的挺勤快,现在懒了,1转后就靠着妖王神秘人和帮战升到了110,到现在还是没啥兴趣升级,嘛,每个人觉得游戏有趣的地方不一样,现在是5个合成BB,没怎么冲过钱,除了一个镜泉灵其他4个都是带炎舞惊风和水火无情的法BB,带镜子纯粹因为造型好看,其实早就想换成法BB了。

  现在赚来的钱都浪费在了开箱子上面,就出了一个幽神鬼和高级羿射九日,连个高成长和龙骨都没,射日还卖不出去,总之下面的目标就是换110的装备,目测5个号保守要200万,现在一天也就上三四个小时赚二十万左右的节奏,更多时间花在逛街上了,和投钱到游戏相比,果然还是配副小眼镜,买件小T恤,吃碗味千小拉面要惬意得多。

  总之,上述攻略单开玩家用来赚点药钱或者水帘洞通行证非常好用,比如你带三界途中看看时间,快到整点了就去东海上图的区域去逛逛,20秒不到的事,或者去昆仑山底部逛逛,逛完这两地方1分钟不到,但能遇上一个昆仑山的神秘人,不就等于你跑一次半的镖了吗?

  在线时间长的话这样积累下来还是有点小可观,可能都会让你没兴趣再去跑镖了,5开玩家不用说了,如果是用所有钱来养一个号的话,那我的小男人也是不可小觑的。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想脱毛,觉得好就别吝啬了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大话3再谈强风搭配:一切要从实用出发 下一篇:大话3:牛人针对暑假任务海底两万里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