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3赚钱心得:杀神秘人者可观摩一下

说下我半个多月战果,现在赚来的钱都浪费在了开箱子上面,就出了一个幽神鬼和高级羿射九日,连个高成长和龙骨都没,射日还卖不出去,总之下面的目标就是换110的装备,目测5个号保守要200万,现在一天也就上三四个小时赚二十万左右的节奏。

  推荐阅读:大话3游戏里闹剧:女人想吵架挡也挡不住

  前言:

  卖卡的RMB战士不用看了,商人也不用看了,挖宝战士也可以略过,没钱也没运气的普通玩家和五开玩家可以借鉴,杀神秘人可是打发站岗时光的好差事,LZ110级杀东海和地府以上的神秘人有800左右银子,东海和地府300-500,刷新地和击杀难度如下,东海→地府→乌斯藏→万寿山→昆仑山→宝象国野外→北冥,每半小时刷新,但具体时间随机,地点随机,所以想要有规律的杀神秘人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有节奏的杀神秘人,总体来说整点刷新的几率还是较高的,所以到了整点,LZ先跑的两个地方是万寿山和乌斯藏

  这两个图最大,整点碰到的几率也蛮大。逛完杀完万寿山和乌斯藏的神秘,就可以去昆仑山底部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暗雷以下的区域是神秘人之一刷新的区域:

  地方不大,容易找,刷了肯定能找到,混好狐不归就开杀,暗雷区是神秘人之二的刷新区域,LZ等级不高,插好旗子8两一次飞,杀妖王也好用,因为大部分杀妖的人都不会逛这片区域,只要有妖王,一定是我的。有时候杀妖顺便找神秘,两不误,神秘人之二同样是混好就开杀的,暗雷上面就是神秘人之三了,LZ只逛非暗雷区域。

  神小三有3个狐不归和3个小薇薇,有点小恶心,LZ只靠混还杀不过,女人第一回合还要先出冰,冰住了小薇薇才能杀,因为她抗混太高,狐不归抗B不抗混,所以不用担心B了杀不了,逛完昆仑山的三个神秘,时间大概还有12-18分钟,如果之前你在万寿山和乌斯藏没碰到的话,就可以去逛逛,不想逛就干点别的,三界鬼王什么都行,一直找神秘人也挺无聊,何况咱只是赚点外快。

  等下个半点或整点还差5分钟的时候,就该去东海了,东海跑起来挺费劲的,LZ根据经验总结出了方框内的两个区域。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上一篇:大话3再谈强风搭配:一切要从实用出发 下一篇:大话3:牛人针对暑假任务海底两万里测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