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3赚钱心得:杀神秘人者可观摩一下

说下我半个多月战果,现在赚来的钱都浪费在了开箱子上面,就出了一个幽神鬼和高级羿射九日,连个高成长和龙骨都没,射日还卖不出去,总之下面的目标就是换110的装备,目测5个号保守要200万,现在一天也就上三四个小时赚二十万左右的节奏。

  整点或半点还差5分钟时去逛,很大几率遇上,完了最后就去地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地府太大了,LZ只跑红色这条线,纯粹碰运气,没必要花太多时间,毕竟银子不多,如果你一定要杀的话,建议地图的右边都别放过,可能性比左边大嘛,这就是LZ杀神秘的节奏,自从找到了节奏再也没跑过镖,如果运气是在太差,万寿山和乌斯藏逛完都没碰到,又不想做别的,那就可以去杀宝象国野外的神秘,地图很小,1分钟逛完。

  宝象国野外的神秘人只有一个狐不归,没有小薇薇,混好盘好就开杀,没有什么威胁就是血太厚,大概6-8分钟杀完,杀完后之前地图没碰到的神秘人再去逛也差不多该刷了,这样又回到了节奏上,嘛,当然这是没人抢的情况,如果你从东海按顺序杀,还可以出现剧情,具体就是一个屌丝睡了玉帝女儿被官府和天兵天将通缉。

  杀到北冥就可以和天兵天将+四大天王+李靖+哪吒+杨戬见面了,目测难度在15*以上,不知道会爆些啥,不过普通的北冥神秘人我都搞不过,帮屌丝打高富帅这种事就更别说了。

上一篇:大话3再谈强风搭配:一切要从实用出发 下一篇:大话3:牛人针对暑假任务海底两万里测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