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解读各属性男人:人物生存能力的第一梦

其实很早就已经设计完成了,但是由于某3的影响,继而相继流失的朋友们和不断上涨的点卡使得心情很糟糕,希望话3能走远、重新振作起来,你若不离不弃,我们必头破血流。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32,情蛊·葬:(须情蛊满级后可以学习)中蛊后每回合将有5%几率自行摆脱,满级摆脱率为20%。最高4级,每级3点,最高12点。若角色失去战斗能力后无法自行摆脱。

  33,情蛊·冢(须情蛊满级后可以学习)降低中蛊时无法使用物品的命中率17.04%。最高1级,每级8点,最高8点。

  34,追朝:增加与根骨加点对应点数的速度值,包括系统自动分配点数以及装备附加的对应点数,每一级效果为增加根骨点数的4%速度值,满级增加根骨点数20%的速度值。最高可以5级,每一级消耗3点,满级15点。

  35,狂风疾雨:(须追朝1级后可以学习)增加躲闪值110点,满级增加躲闪220,增加的躲闪值为永久属性。最高2级,每级3点,最高6点。

  36,狂风骤雨:(须追朝满级后可以学习)增加降低物理伤害2%,降低仙法伤害2%,满级增加降低物理伤害6%,降低仙法伤害6%。最高3级,每级8点,满级24点。

  37,杀情:增加与根骨加点对应点数的攻击值,包括系统自动分配点数,每一级效果为增加根骨点数的8%攻击值,满级增加根骨点数40%的攻击值。最高可以5级,每一级消耗3点,满级15点。

  38,情斩:(须杀情满级后可以学习)混世魔王斩中有5.5%几率出现第4次攻击伤害,伤害为第3次攻击伤害的3%,满级为38.5%的几率出现第4次攻击,伤害为第3次攻击伤害的21%。最高可以7级,每一级2点,满级14点。

  39,情灭:(须情斩满级后可以学习)当被混世魔王斩击中后有19.25%的几率对使第4次攻击伤害无效化,满级为使有38.5%使第4次攻击无效。最高可以2级,每一级3点,满级6点。

  40,觞缘:(须情斩满级后可以学习)混世魔王斩第4次伤害为第3次攻击伤害的15%,满级为第3次攻击伤害的75%。最高可以5级,每一级5点,满级25点。加上情斩后伤害为21%+75%=96%。

  41,空之剔情:对目标使用当头棒喝时,增加该目标的混乱反震几率10.5%,满级混乱反震几率为63%。最高6级,每级1点,最高6点。

  42,空之遁情:(须空之剔情满级后可以学习)使用当头棒喝时临时增加目标的混乱反震伤害200,持续1回合,满级混乱反震伤害1000,持续5回合。最高5级,每级2点,满级10点。满级混乱反震伤害1000,持续5回合。

  43,落红: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当使用落花啼雀时,瞬杀目标同时还将降低目标被瞬杀气血值5%的上限值伤害,满级降低气血上限40%,例如被落4W血,那么同时损失气血上限1.6W。最高8级,每级5点,最高40点。

  44,情风:当使用如沐春风时,除去回血效果外,1回合内会增加目标的气血上限值550,满级为4回合内增加气血上限值2200,效果同男巫的上限值等同,但是不能与男巫的效果叠加,同时无法复活失去战斗能力的目标,只对仍然拥有战斗能力的目标有效。最高4级,每级2点,最高8点。

  45,惧情:每次受到九天玄机技能时,所转化的人抗将降低5%,满级效果降低转化人抗50%,例如九天转化了50点人抗,那么将只会转化25点,满级10级。每级4点,满级40点。

  46,漠北之雪:(须冥雪满级后可以学习)当对方比自己速度快时,按造对方比自己多出的速度值的1%增加对其的封印命中率,速度比自己慢则无效,最高1级。每级5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披风戒指玉佩元魄:玩家自制炼化属性列表 下一篇:烧山必看:牛人前来分享几个地图卡位坐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