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解读各属性男人:人物生存能力的第一梦

其实很早就已经设计完成了,但是由于某3的影响,继而相继流失的朋友们和不断上涨的点卡使得心情很糟糕,希望话3能走远、重新振作起来,你若不离不弃,我们必头破血流。

  推荐阅读:致青春:09年处玩大话西游三的那份岁月

  其实很早就已经设计完成了,但是由于某3的影响,继而相继流失的朋友们和不断上涨的点卡使得心情很糟糕,希望话3能走远、重新振作起来,你若不离不弃,我们必头破血流。

  下面来看看人族族赋相关内容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情赋:情之物,有相遇,有幸福,有痛苦,有回忆,此之谓情。选择情赋的人族将会适应战场的各个环节的变化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生存价值。

  1,残生:增加与根骨加点对应点数的气血值,包括系统自动分配点数以及装备附加的对应属性点数,每一级效果为增加根骨点数的40%气血值满级效果为增加根骨点数加点的200%当前气血值。例如角色当前根骨加点为1千点,当前气血值为4W,那么残生族赋点满后的气血值为:1千乘200%+4W=4W2000。最高可以5级,每一级消耗1点,满级消耗5点。

  2,往昔:增加与根骨加点对应点数的法力值,包括系统自动分配点数以及装备附加的对应属性点数,每一级效果为增加根骨点数的4%法力值,满级效果为增加根骨点数加点的20%当前法力值。例如角色当前根骨加点为1千点,当前法力值为5千,那么往昔族赋点满后的法力值为:1千乘以20%+5000=5200。最高可以5级,每一级消耗2点,满级10点。

  3,逐花(须残生1级才可以学习):增加抗瞬杀程度,对瞬杀技能有一定的抵抗程度,每一级效果为增加3.5%的抗瞬杀程度,满级效果为增加7%的抗瞬杀程度。例如瞬杀技能瞬杀了目标4W血,那么此族赋满后瞬杀的气血值将为4W-4W乘以7%=37200。最高可以2级,每一级3点。满级6点。

  4,情存(须逐花1级后才可以学习):每次当使用普通药品时(天机药品除外),有3%的几率产生额外7%的药品效果,满级效果为21%几率产生额外49%的药品效果。例如没开天机进阶点位使用九子菩提每次能加1.5W气血值,当此族赋点满后使用九子菩提增加的气血值为:1.5W+1.5w乘以49%=22350。最高7级,每级7点,最高49点。

  5,余情·遇(须往昔1级才可以学习):抗绝情鞭程度:对绝情鞭有一定的抵抗程度,每一级效果为增加4%的绝情鞭抵抗程度,满级效果为增加40%的绝情鞭抵抗程度,例如绝情鞭每回合造成的法力流失为8千点,那么此族赋满后,每回合造成的法力流失将为8千-8千乘以40%=4800,最高可以10级。每级1点,满级10点。

  6,余情·识(须余情·遇2级后可以学习):增加抗法力震慑程度1%,满级效果为增加抗法力震慑程度5%。最高5级,每级3点,最高15点。

  7,余情·断(须余情·遇1级后可以学习):增加抗浩然76,满级效果为增加抗浩然760。满级10级,每级3点,最高30点。

  8,余情·空(须余情断1级后可以学习):增加抗浩然程度5%,满级效果为增加抗浩然程度20%。满级4级,每级5点,最高20点。

  9,弃蝶(须逐花2级后可以学习):抗瞬杀程度,对瞬杀技能有一定的抵抗程度,每一级效果为增加2%的抗瞬杀程度,满级效果为增加10%的抗瞬杀程度。最高可以5级,每一级3点。满级15点。

  10,欠梦(须弃蝶1级后可以学习):每次受到瞬杀技能且被击中时,每一级效果为使自己有2.7%的几率补充被瞬杀气血值4.3%的气血值,满级效果为使自己有27%几率补充被瞬杀气血值43%的气血值。最高可以10级,每级2点,满级20点。例如对方使用了化蝶技能本来瞬杀了我4W的血,但是我这项族赋点满了,并且触发了几率那么我不会减血,而会增加4W乘以43%=17200的气血值。

  11,留香(须欠梦满级后可以学习):每次受到瞬杀技能且被击中时,每一级效果为使自己有2.7%的几率补充自己当前最大法力值1%的法力值,满级效果为使自己有27%几率补充自己当前最大法力值10%的法力值。最高可以10级,每级3点,满级30点。可与欠梦同一回合一起出发。

  12,羿语(须残生满级级后可以学习):增加对羿射九日的气血伤害抵抗程度6%,满级效果为增加羿射九日的气血伤害抵抗程度36%,例如羿射九日造成的气血值伤害为1W,那么此族赋点满后造成的气血值伤害为6400。最高可以6级,每级4点,满级24点。

  13,羿凰(须羿语满级后可以学习):每次受到羿射九日攻击时,将有18.70%使攻击无效化,不能对自己照成伤害。最高1级,每级15点,满级15点。

  14,余情·知(须羿语1级后可以学习):抗白骨爪数值,每一级效果为减少白骨爪造成的每回合法力流失值18点,满级效果为减少每回合法力流失值180点。最高可以10级,每级1点,满级10点。

  15,余情·恨(须余情·知满级后可以学习):每回合将会有6%的几率摆脱绝情鞭的法力流失状态,满级效果为每回合摆脱几率30%。最高可以5级,每级4点,满级20点。

上一篇:披风戒指玉佩元魄:玩家自制炼化属性列表 下一篇:烧山必看:牛人前来分享几个地图卡位坐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