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解读各属性男人:人物生存能力的第一梦

其实很早就已经设计完成了,但是由于某3的影响,继而相继流失的朋友们和不断上涨的点卡使得心情很糟糕,希望话3能走远、重新振作起来,你若不离不弃,我们必头破血流。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16,余情·爱(须余情·知满级后可以学习):每回合受到绝情鞭法宝攻击时,将有4%的几率使对方的绝情鞭无效,将无法流失法力,满级效果为每次受到绝情鞭攻击时,将有28%的几率使对方的绝情鞭无效。最高可以7级,每级6点,最高42点。

  17,余情·忘(须余情·爱和余情·恨1级后可以学习):抗小楼增加120,满级增加抗小楼1200。满级10级,每级3点,满级30点。

  18,余情·舍(须余情·爱和余情·恨1级后可以学习):抗分光增加80,满级增加抗分光800。满级10级,每级3点,满级30点。

  19,彻骨:增加根骨点数5点,满级增加根骨点数40点。最高8级,每级1点,最高8点。

  20,冰情诀:(须彻骨1级后可以学习)将情念融入自己战场的意识之中,使自己的封印法术加强。加强封印1,满级加强封印7。最高7级,每级2点,最高14点。

  21,冥雪:(须冰情诀满级后可以学习)情念之力凝聚而成的冰晶,能使自己的封印法术加强。忽视抗封印1,最高1级。每级5点,最高5点。

  22,平速:增加敏捷点数3点,满级增加敏捷点数24点。最高8级,每级1点,最高8点。

  23,混情诀:(须平速1级后可以学习)加强混乱1,满级加强混乱7。最高7级,每级2点,最高14点。

  24,反雨:(须混情诀满级后可以学习)忽视抗混乱1,最高1级。每级5点,最高5点。

  25,睡情诀:(须平速1级后可以学习)加强昏睡1,满级加强昏睡7。最高7级,每级3点,最高21点。

  26,暧梦:(须睡情诀满级后可以学习)忽视抗睡1,最高1级。每级5点,最高5点。

  27,毒情诀:(须彻骨1级后可以学习)加强毒法伤害1%,满级加强毒伤害6%。最高6级,每级1点,最高6点。

  28,漠情·临情:(须毒情诀1级后可以学习)加强中毒几率2,满级加强中毒几率14。最高7级,每级1点,最高7点。

  29,漠情·凌情:(须漠情·临情1级后可以学习)忽视抗毒几率1,最高4级。每级1点,最高4点。

  30,漠情·清情:(须漠情·凌情满级后可以学习)增加抗毒伤害550,满级增加抗毒伤害1100。最高2级,每级10点,最高20点。

  31,情蛊:(须漠情·清情1级后可以学习)降低中蛊后行动的扣血程度4%,满级降低中蛊后行动的扣血程度20%,例如中蛊目标每次施法扣血为2W,那么族赋点满后每次施法将扣气血1.6W。最高5级,每级4点,最高20点。

上一篇:披风戒指玉佩元魄:玩家自制炼化属性列表 下一篇:烧山必看:牛人前来分享几个地图卡位坐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