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副本任务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封魔地宫

  玩法介绍

  进入副本方式:石碑传送
  传送石碑名称:封魔碑
  传送人所在位置:大唐南(65,299)
  副本等级要求:2转120
  通关流程:进入副本—拿取五件道具—使用道具激活五尊魔像并挑战—分别在三间密室中取得秘药—使用秘药救出李应劫—进入镇魔殿挑战最终BOSS。

  BOSS介绍

  封魔地宫地处大唐南,是一座庞大的地下宫殿。据说封魔地宫千年之前是在地面上的,曾经是一位得道高人的居所,后来凡间有妖魔名为无相魔君,生性残忍好杀,又本领高强,当时的朝廷为了彻底除害,派了军队过来围剿,却没有想到被他将整支军队斩首三千,其手段与残忍程度可见一斑。高人眼见民间受苦,便穷尽毕生功力,将无相魔君封印在自己的宫殿内,并将整座宫殿沉入地下,令妖魔永世不得超生,而高人自己也与妖魔同归于尽。
  转眼已千年,大唐南的百姓如今安居乐业,可是又有谁能想到,同样的一片土地上,曾经发生过多么惨烈的事情?

  场景介绍

   封魔地宫地处大唐南,是一座庞大的地下宫殿,包含4个小场景。和陨仙洞府一样,每个小场景都各有特色哦,不同场景掉落的物品也不同。

  背景故事

  他出生的夜晚,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母亲生他时难产,在生下他之后就死了。
  一个白袍道人为他卜过一卦,说他是命里煞气太重,一生注定坎坷,身边亲近之人都会受到上天诅咒。
  果然,他三岁那年,父亲上山打柴,不慎失足落入山谷,从此没了消息。
  从此村里人都视他为不祥之物,唯恐避之不及,甚至把他赶出村子。他无依无靠,便整日在山中与野兽为伴,性子也逐渐与野兽一般无异。
  后来,那白袍道人又来,对他说:“其实你乃天煞孤星转世,只为杀戮而生,不学武,实在可惜。你若愿意跟我走,我会让你成为这世间第一杀手。”
  于是,他随道士而去。十八年后,学得一身本领,真的成为一个可怕的杀手,冷酷,无情。
  他游走世间,收取酬金,到处杀人。
  有一次,他要去杀慕云枫。可慕云枫是天下第一,怎会浪得虚名,慕云山庄内机关布置何等巧妙,他陷入了重围。谁知后来,慕云枫竟放了他:“你我无怨无仇,我不想杀你,不过,行走江湖,还是少造杀孽为好。”
  他当然不会因为慕云枫一句话而改变自己,依旧杀人,但是,却再也没动过慕云家的人。
  后来,他竟然出手救了人,他在一群强盗的手中救下一个女孩儿,因为那个女孩儿,是慕云枫的女儿。
  慕云紫对他和父亲之间的恩怨,一无所知。还在他身边蹦蹦跳跳:“我呢,叫慕云紫,你叫什么啊?我看你武功这么好,你师父很厉害吧?”
  他不太喜欢这样热情的问话,从小到大,他已习惯了孤独。
  “你不会没名字吧?你总是这样不说话吗?你平时都不闷的啊?”慕云紫在后面绕来绕去,从后面探出头来看他。
  “……”女孩儿明媚的笑,让他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
  “如果你不反对……”慕云紫转了转眼睛,“我就这么跟着你,好不好?”
  “……”
  就这样,冷漠杀手身边多了慕云紫这个古灵精,不过日子也有趣了许多,慕云紫时不时的就会替他惹上一堆麻烦事,给他单调乏味的杀手生活增添一些“色彩”,他也从来不觉得烦。
  后来,恩师白袍道人来找他:“你一生都在杀人,虽然罪孽深重,但杀的人中,也有坏人,功过可抵。但你天煞星转世,一生不能爱人。现在看你与慕云紫姑娘,是有了感情的吧。”
  他低头不语。
  “所以,想要破除你这宿命,你需要做一件大事。”
  “在阳关南面,有一处叫做封魔地宫的地方,里面封印了一个千年的妖魔,虽然不能摆脱封印出来害人,但邻近百姓偶有误入地宫,便尸骨全无。你只需要进入封印妖魔的房间,将被冲破的那一层封印重新补好,使得妖魔不能在地宫内自由行动,便算大功告成。此举若成,你便可与阿紫姑娘在一起。”
  “这件事,换了别人,必定抵挡不住里面妖气侵蚀。可你不同,你是天煞星转世,不怕这个。记住,不要恋战,这妖魔有千年的道行,你是斗不过的。”白袍道士最后叮嘱道。
  他冲破重重阻挠来到封印妖魔的房间,忽听得一声惊呼,他立即分辨出那是慕云紫的声音,他顾不得修补结界,回头便朝那声音奔去。
  原来慕云紫竟偷偷尾随他来此,真是麻烦!他拔剑冲上,杀死两只困住她的怨魂。接着就扯着慕云紫往外飞奔,他记得师父说过,普通人承受不了这里的妖气侵蚀,慕云紫也一定不可以,他决不能容许慕云紫受到任何伤害。
  然而一切都已太迟,妖魔被惊动而且追了出来,越来越近……他忽然将慕云紫的手朝前方一甩,喝道:“你先走!”说完便回头与妖兽搏在一处。
  后来,有人见到,当日慕云紫曾坐在洞口嚎啕大哭,哭过又再进洞,此后便没有了消息……

上一篇:藏宝图任务 下一篇:飞升有奖冲级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