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副本任务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陨仙洞府:

  玩法介绍

  进入副本方式:人物传送
  传送人物名称:语然
  传送人所在位置:五庄观(19,43)
  副本等级要求:2转120
  通关流程:进入副本—进入机关室—打开天生殿大门—分别在三个仙境里取得陨仙道具—召唤出陨仙并挑战

  BOSS介绍

  这洞府内常年积聚很强的怨气,怨灵在里面随处可见。相传这洞府乃是一位已经逝去的仙人,名为天上道君的埋骨之所,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洞才叫做陨仙洞府。

  那天上道君本是神盟中的一员,道法极其了得,在那个史诗般遥远的时代,成为神盟对抗魔盟的中坚力量。但可惜的是,在第二次神魔大战中却不幸战死,而且落得个尸骨无存的可怜下场。而天上道君的魂魄也并未就此散去,他怀着一股强大的怨气,盘踞在万寿山,日夜凝聚身体,以期复仇。

  世人都只道陨仙执念至此,可悲可叹,但却无人知晓,陨仙这怨恨到底从何而来。

  场景介绍

  这是一个没落,破损的仙人府邸,基调为蓝色、青色、灰色;有仙灵之气,但同时也有鬼气,鬼气更重一些;在建筑风格上,从入口处的人工气息很浓的楼阁,渐渐向幽暗山洞过渡;用残垣断壁衬托荒凉和破败;褪色或磨损的建筑、锈迹斑斑的陈设、灰尘、蜘蛛网是特征物品。

  这里有几张图,分别是陨仙洞府入口即室A-天生殿、室B-观星台、室C-水云洞、室D-机关室、室E-对弈亭:

 


 
上一篇:藏宝图任务 下一篇:飞升有奖冲级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