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守护专栏>

兄弟齐心 风花雪月服星耀帮开启4级披风

发表时间:2012-05-25 作者:堕落天使路西华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兄弟齐心 风花雪月服星耀帮开启4级披风。

  庆祝风花雪月——星耀开四级披风,一直送四分。

  作为了个常驻人口不足40人的帮派,能在不到4个月内开到4级披风实属不易。1月11日维护完全服开4级披风。

  800块银光石其中前400块属于自愿者捐的,想捐就捐,不捐就不捐,这种日子持续了差不多3个月吧,自愿的很少。4月中旬才凑齐400块。

  400块后是规定捐的。常驻人口不到40人。一人一周收一块,最快也得需要12周时间吧,可是我低估我帮里的人了,竟然一个多月集齐剩余的400块,个别人打鸡血了,一周捐过10块以上能以上不是事,天天10开刷石头。我的神啊,还有个别人有钱就买点石头捐进去,加上强制性捐的石头。竟然一周收上50块以上,有时候运气好,80块都是有的。今天我帮全帮人都开始有冲劲了,直接从680块干到800块,一天内弄120块石头。直接开出四级,帮派第一件大事终结了,松了口气。

  这次开披风因为不愿捐石头离帮的不足10人,看来当年开3级清了不少吃闲饭的大爷们。留下的都比较自觉。我星耀应该是风花第6个开四级披风的帮派。不容易啊。

  感谢以下人员大力配合本帮派冲四级披风:

  月姐,红颜,花老板,黑道,令狐,少鸿,蝴蝶,小单,人尊,神尊,狂人,喜子,混混,小兔子,小单,乱,知音,涛大爷,精灵,浪子,LULU,糖,线儿,人间等等这些人员捐的石头都在10块到100块以上。如果没他们不会在这么短时间内开齐四级披风,这次最后400块这么配合我,看来我的一些措施奏效了,前400块让自愿者捐,不想捐的没时间刷的,无所谓,后面400块开始规定一周一块,基本上大家超额完成任务。能在KFZ不断出新任务的情况下,这帮里人还有时间刷石头,这都得是什么人啊。

  还是那句话,我当帮主快满3年了,只是把这里经营成一个家,而不是一个冷冰冰的帮派,人情还是会在帮派显现出来的。各位辛苦了。

  第一周

第一周
第一周
相关资讯:
人物属性 大话3满级全筋骨强毒女人属性
前5四联明星守护 霸气外漏的代表排名
四联:甲组一级别各分区未来几轮前景展望
【四联战报】小组赛第八轮赛果火热出炉
全身展示:4年《大话3》老玩家自爆全身
上一篇:天狼也疯狂!满级高攻成品天狼属性图 下一篇:人物属性 大话3满级全筋骨强毒女人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