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温馨提示:七夕节任务小精灵答题运用法

虽然说这个活动可以单人参加,但是小精灵建议您带上您的一个小号组上队,为啥呢?且听小精灵细细道来吧。

  推荐阅读:羡慕嫉妒恨:大话3高富帅必备守护神器

  Hi,大家好!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哦,大家是不是都给另一半准备了神秘的礼物了呢

  这次咱们的大话3经典版也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七夕盛宴啦,那就是小清同学前面介绍的七夕活动—鹊桥仙(点击可查看该活动的详细介绍),而这次的活动,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啦,那就是需要答对全部3道题目,才可以获得鹊羽这个道具哦!

  因此,为了大家更容易拿到光环和称谓,小精灵特别为大家制作了这个攻略哦,虽然说这个活动可以单人参加,但是小精灵建议您带上您的一个小号组上队,为啥呢?且听小精灵细细道来吧。

  1、用本号答题,精灵窗口被题目阻挡住,无法正常查询,而且下面的热词都点不了哦!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2、队长做任务,队员还可以挂机呢(除了遇到战斗,其余不用队员操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遇到题目不会怎么办?让小精灵来帮您吧

  看到上图的题目了吗?您只需要将题目的第一个字,输入精灵窗口,就会弹出一个下拉列表,再选择您想要问的问题,按发送后,精灵就有答案显示出来了哦。

  是不是很简单的说

上一篇:大话西游3:七夕活动鹊桥仙相关任务介绍 下一篇: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周年庆嘉年华今日外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