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周年庆嘉年华今日外放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周年庆嘉年华,放出时间为今天晚上20点-23点,请各位玩家做好任务准备。

  推荐阅读:封圣满级守护系列之月月和尚及木齿犬展

  倾城一顾,执手六年,新大话3,相伴久远。新大话西游3六周年庆嘉年华就要开启,等待你来收获周年庆大奖,手握大奖的开发组成员影分身也纷纷现身皇城,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

  全服外放时间:8月18日20:00—23:00(今天)

  参与方式: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在活动当天上线,就可以享受到5分钟一次的自动在线奖励。活动期间如果玩家希望效率更加给力,可以去皇城(283,177)的私房猫那里,领取嘉年华礼盒。之后,玩家可以每3分钟手动打开一次礼盒,赢取到更多次在线奖励。

相关配图
相关配图
  当然如果忙不过来无法手动领取,玩家还是可以去找私房猫恢复为自动奖励的。
相关配图
相关配图

  除了丰厚的在线奖励之外,这次与众不同的是,开发组成员也会纷纷以影分身的形式出现在皇城当中,给大家送上好礼。

相关配图
相关配图

  从20点开始,到23点为止,每隔15分钟就会有一名开发组成员的影分身出现在皇城的某处,等待着率先找到他们的幸运儿,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厚礼。

  不过大家可要注意哦,一个人只会有一次获奖机会,如果你已经成功拿下了开发组影分身的礼物,就请将机会让给其他人吧,毕竟独乐了不如众乐乐,不是么?

  正式奖励一览:

相关配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温馨提示:七夕节任务小精灵答题运用法 下一篇:更新日期8月20号:山海志异任务捷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