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今日中午服务器异常已修复:补偿时间待定

2013年8月16日,大话西游3部分服务器出现异常,接下来是有关于当时的论坛画面,这里简单给大家做个报道,顺便请大家留意补偿公告。

  推荐阅读:美女玩家的心情笔记:有时晴天有时雨

  告《新大话西游3》玩家:

  接到部分玩家反映,部分服务器出现卡机、掉线、无法登录的情况,我们的工作人员已联系相关部门紧急处理中,请玩家们留意游戏时间和相互转告。由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问题已经修正,请大家尝试登录,稍微会进行补偿,大家留意一下游戏邮件信息。

  服务器暂时未恢复,已经在处理中。

  11:00左右服务器恢复正常,请尝试登录

  因为服务器故障导致出现金钱、物品损失的朋友,如放的星符未及时击杀等,请登录客服专区提交资料申请跟进,由于问题较多,可能处理需要一点时间,需要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相关截图
详细请见

  下页:关于中午10点左右,服务器出现异常的相关报道

上一篇:致敬老队友!职业杀星队伍未曾有过空车 下一篇:不错的一套反震装:屌丝们速来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