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西游3:七夕活动鹊桥仙相关任务介绍

大话3也开了七夕活动,但是这个喜鹊却没给牛郎织女搭桥,原因是因为人间的姑娘家们不够虔诚,所以,为了让喜鹊重新搭起鹊桥,为了让牛郎和织女见面,便有了七夕活动。

  百鸟所给的任务有:

  找人学艺

找人学艺
找人学艺

  温馨提示:接任务后可飞行,主要要找的人为:黄婆婆、苏芷桑、罗敷、冼夫人,建议直接在这几个人处定旗子

  做动作“作揖”

  温馨提示:Alt+N可以打开动作栏,点“作揖”,别离接任务的NPC太远

  战斗

  这个,很简单的怪,法术都不放几个

  答题

  连续答对三道题,给全部奖励,错一道给一半奖励

答题
答题

  温馨提示:如果错了一道及以上就不可能获得“鹊羽”。

  所以,答题的同学,在没熟悉题目答案的情况下,不妨使用精灵哦(由于弹出答题时,题目无法关闭,请使用另一个号打开精灵咨询,当然,别忘了评价哦)

题库
题库

  有一种鸟是特别奖励的哦,每次仅仅刷新一只,随机降落到三个场景中,看大家谁运气好能碰到。

特别奖励
特别奖励

  鹊羽:男玩家的给牛郎(昆仑山57,194),女玩家的给织女(瑶池215,105)

  收集100个鹊羽给牛郎货织女,会获得“天地有情人”称谓以及“光环变·爱上你”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共有200次高额奖励,正式开放后活动持续七天时间。

  (2)百鸟降临后只要有玩家通过考验就会重返天际,错过之后需等待它们下次出现了。

  (3)活动开始后长安、宫城和皇城将会进入夜晚,测试期间只有长安会出现夜景。

  (4)测试期间,测试服的玩家不会获得鹊羽奖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2013年大话3暑假活动:致青春的那些年 下一篇:温馨提示:七夕节任务小精灵答题运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