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2013年大话3暑假活动:致青春的那些年

领取任务,按照任务提示展开剧情,活动中出现一些选项会影响故事的发展和结局,不同的选择也可能会有不同的战斗,大家尽情体验吧。

  推荐阅读:随心转服相关介绍:附FAQ疑问收集及解答

  新大话西游3的六周年,致青春的那些年!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从小孩到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的故事片段。

  任务路线会有不同的选择,得出不同的故事。其中会有感动你的故事、引起你共鸣的故事、笑到你肚子痛的故事,在任务的时候,别忘了体验活动哦。

  活动测试时间:7月31日维护后—8月1日 每天00:05-23:59

  活动全服时间:8月2日—8月31日 每天00:05-23:59

  领取NPC:长安(597,67)月小望

  参与条件:0转50级以上,至少三人组队

  领取任务,按照任务提示展开剧情,活动中出现一些选项会影响故事的发展和结局,不同的选择也可能会有不同的战斗,大家尽情体验吧

  小清在这里展示一条大学故事的片段,大家当故事看哦:

  接到大学生的故事,自己会变身成帅气的“大公鸡”,让我们去找兜率宫的月小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上一篇:大话3任务流程:2013暑假活动海底两万里 下一篇:大话西游3:七夕活动鹊桥仙相关任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