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2013年08月07日维护预览

《大话西游3》2013年08月07日维护预览

  推荐阅读:这太刺激了!大话3大神冲神兵碎声连连

  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该表白的表白,该约会的约会,真是个喜闻乐见的好节日。哪怕是游戏里的老公老婆,也不要忘了浪漫的一声问候。这个七夕节,我们为大家带来超级浪漫的七夕活动——鹊桥仙!长安、皇城、宫城唯美夜景首次亮相;浪漫烟花盛典点亮夜空;你的爱情心语被广播全服;超级守护颜如玉都赶来捧场……

  这个夏天,浪漫由你创造,七夕活动鹊桥仙(任务流程介绍

  经过昨日的测试,我们对“唤鹊来”任务进行了优化:在下周维护后,降落在长安、皇城、宫城的鸟儿数量将随着本服上线人数的增加而增加;乞巧学艺环节的进度条时间也适当缩短。至于七夕活动的任务次数,的的确确是6天总共200次,而不是每天200次哦,所以无须着急鸟儿不够点,每天零碎的时间顺手点几下,就能拥有大大的快乐!

  另外,大家的鹊羽可一定别随手丢了,这可是个好东西。只要把鹊羽交给指定的npc(妹纸交给织女,汉纸交给牛郎),累计到100个的时候就能得到永久的光环变·爱上你!这个光环小猫巨爱,超萌的说,妹子们有木有同感,就算是女汉纸也会感受到七夕节浓浓的爱意呀!

  好了,今天的预览就说到这儿,咱们下周见,喵~~~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大话西游3》2013年07月31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大话西游3》2013年08月07日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