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3新副本:常规升级玩法巡游御天岭

使用封魔符前往御天岭西南方的瓜田中封印妖魔,选择不同的巨石西瓜封印,可能会遭遇木仙庵的精怪或直接获得奖励。(类似女儿国任务——女娲祭祀)到指定任务点,右键使用封魔符,或直接获得奖励,或进入战斗。

  天庭的暗探已经打入敌人内部。配合暗探击破敌人的中枢可以一举攻破敌人,而保证内应的存活不仅可以轻松取胜,更可获得更多奖励。(类似女儿国任务破阵显威,多了个内应)

  1、建议先击破“主”,即阵眼,否则会对自身不利,如每回合减血等

  2、内应,对自己方有利,每回合会给自己这一方回点血之类的。

  3、除内应,全部灭了之后,内应会逃跑。放走内应则获得额外经验。

  4、内应几乎不抗B,所以,如果要获得额外奖励,建议人族冰住内应

图
图1
图
图2(领双经验)

上一篇:新资料片《梦回巫山》预热活动之天降异彩 下一篇:大话3:端午节任务流程及精灵的灵活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