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三界降魔动员令 大话3引爆无尽活动大狂潮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开发组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全新的活动内容不仅会带来新颖的秘境玩法,更会赋予玩家丰厚的活动副本奖励!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副本吧。

  随着光棍节活动的温馨落幕,《大话西游3》主创团队倾心打造的激情活动月已开始渐入高潮:十一月中旬,《大话西游3》“了然之境”与“百灵祭塔”两大活动竞相上线——全新的活动内容不仅会带来新颖的秘境玩法,更会赋予玩家丰厚的活动奖励!还等什么?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即可享受畅快升级的激情体验!

  《大话西游3》11月活动详情:http://xy3.yzz.cn/news/2011,390425.shtml


  了然之境 秘境酣战显神通

  觊觎女娲力量而又无法突破泉灵守护的龙宫水族,此次竟然散布谣言,引得四方妖魔侵扰灵泉,欲趁乱取势、浑水摸鱼。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征伐,目前大部分妖魔都已被各位玩家斩杀或驱逐。不过,剩余的一小部分邪魅依旧作乱于灵泉之中,还望各位玩家务必除恶殆尽,以使落胎泉尽早恢复安宁!

相关资讯:
收入来源 高端平民玩家分享月收入来源
属性展示 《大话3》161级非主流女妖图
借钱需谨慎 受害者被骗几百万有借无还
装备市场 价值160RMB的北斗归辰属性图
光棍玩家光棍节属性 绝对和尚不二人选
上一篇:《相信爱情》“六一节”盛大公映感动万千 下一篇:开开心心参加活动 《大话3》人形抱枕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