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3端午节任务测试报告:附带奖励值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3专区,为您带来最新的报道是端午节任务测试心得,另附大量任务环节经验表。

  推荐阅读:求大神来鉴别下:分享个四仙属性的速妖

  端午节任务个人心得体会:

  ①每天55次··一轮11次··一共5轮··每轮玩都给一个粗糙的粽子(自己找对应NPC做成精致的粽子)··有甜咸2种粽子任务领取。

  ②每人每天只能做5个粽子··甜咸随意··甜的为物品奖励··咸的为经验奖励··制作粽子的NPC全在大唐南。

  ③粽子换取的物品奖励均为不可交易··包括做20个不同的粽子就给的天灵丹(没试过但敢确定是不可交易)。

  ④任务中可以使用飞行棋··甜咸都有固定的路线··第一轮做好7后·后面很方便·带上6面7够用了。

  ⑤任务需要要做的7大致有·苏桑芷·药店外卖炭翁·皇城花公公·(大唐南·大唐东·火焰山·解阳山·五指山·普陀山一些NPC)·广寒最上面NPC小丝。

  ⑥一轮11次里··只有几个怪要杀··大概3到4回合··2波怪·该任务中仙比巫秒得多··仙秒3W多(2400雷)··巫秒2W多(5000功)。

  ⑦经验不错··值得做··比起又臭又长的清明来··这个是轻松快乐的任务··偶很喜欢哈哈。

  ⑧遇上找主角的时候·· 要是不会可以问小精灵··要是队长跟要选找的主角一致的话··可获10倍经验奖励。

  注:咸粽子10中经验奖励,换法宝经验1800·3个、换宝宝经验717600、换人物经验478400、换技能经验5520003个换内丹,不知道,满级了所以换,另外5种看下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上一篇:烧山必看:牛人前来分享几个地图卡位坐标 下一篇:大话3:关于巫族对端午节怪物的伤害数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