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选好组合再上齐天路 大话3大圣齐天路心得

《大话西游3》玩家分享大圣齐天路组合心得,选择自己的路一路高歌称大圣。

  队伍介绍

  至尊宝做为最不看好的幻化角色,对我来说,至尊宝在队伍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能混能砸,在杀BOOS的时候,先混后砸!拥有控制控制也不缺少输出

  大师兄锄禾将他做为敏混的单位,不过我只做了一天,问心4目标,几率高达82%,可是常常问4闪2,而且2回合经常就开了。不过做为大师兄,我主要不是用他来控制,而是输出,一般在辅助至尊宝时才丢问心。一般开局都是先分身,然后上去砍,分身掉了再用飞扬秒。

  二师兄猪哥队伍里面必须有,3J就能吸30%的血,由于我第三关都打通了,还没出鞋子,导致猪哥都是第3个出手。不过出了吧武器,武器强水法,对于杀小怪的话,猪哥用水法还是不错的。

  沙师弟老沙可牛可秒可PT,用起来很爽,开局先点牛,后面就一直挂自动秒就可以了,谁快挂了,就PT下!瞬间回满

  无名女拥有风 火两大法术,目前觉得火法DPS比风法高,风法连击几率太低了。另外还能盘,不过说是在的,情网的命中太低了,经常网4闪4

  这个队伍在刚开始的时候杀起来很吃力,第一关可能带5功宝宝要3回合,不过等练杀到第三关了,会发现速度会大大提升,而且安全性也很高。

  这样的队伍第一关用时70分钟,消耗次数43场,平均每场战斗3回合。

  第二关用时60分钟,消耗次数大概40场左右,平均每场战斗3~4回合。

  第三关用时60分钟,消耗次数35场,平均每场回合3~4回合。

  三关全部打通,大概用时3个多小时,消耗次数117次左右,开始杀的虽然慢,可是再后期成效明显!

  第一天,我的任务路线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任务路线,刚开始也不用刻意的在第一关打装备,等装备打出来了在去打下一关。就是打完第一关后,直接去杀第二关了,杀玩第三关,就和玩小霸王一样,第四关没有开,这时候还有40次暗雷就去杀。40次暗雷随便刷,第一关常规奖励,第二关有真气,第三关有丹田气,难度可能对应着未飞升、1飞165以下、疯圣。

  个人觉得按照正常路线一路打下去,5个号第一关就应该有2个装备就可以去下一关卡了。

  等全部打通并且刷完40次暗雷后,如果时间充裕,可以从新挑战关卡刷装备,虽然经验少,可是出装备的几率太低了,为了明天能够更好的任务,没事就去耍耍任务把装备刷出来吧!

  5开队伍挂自动杀小和杀BOOS操作

  此方法适合已经1~3通关,并且幻觉角色技能等级3J 人物等级20J 有少量装备的5开朋友参考

  每个幻化角色的技能都不好记,用常用的洗 牛 风 火来代替

  至尊宝 大师兄 二师兄 沙师弟 无名女

  连环掷斧=砸 定海扬飞=水法 临危偷闲=盘 凌霄卷帘=牛 剑舞残阳=风法

  状元倾才=混 心猿分身=鬼手 丹阙伏魔=吸 梭罗镇妖=雷法 往世情牵=情网

  群雄裸衣=盘 定身法诀=问心 霄河听涛=水法 逝灵化生=PT 赤暮云飞=火法

  杀小怪时

  至尊宝砸 猴哥水法 猪哥水法 沙师弟雷法 无名女火法

  第一关挂自动BB防御2回合稳稳的,BB砍常常可以1回合

  第二关挂自动BB防御2~3回合

  第三关挂自动BB防御2~3回合

  杀BOOS时

  第一回合至尊宝混 猴哥鬼手 二师兄挂自动吸 沙师弟点至尊宝牛 无名挂自动秒 所有攻宝宝上

  第二回合至尊宝砸 猴哥平砍 沙师弟雷法 二师兄 无名女 攻宝宝自动

  第三回合后,至尊宝 二师兄 无名女 宝宝挂自动 猴哥鬼手掉了就用水法,沙师弟注意点无名PT

  杀BOOS一半5~8回合就杀完了,昨天杀第2关虞姬用了8回合,第3关用了6回合。

  小技巧

  1.过长的开场动画和结束动画无疑是消耗点卡的罪魁祸首,点击屏幕右上方有个X,会弹出结束游戏、回到服务器界面的框框。这时候动画就结束了!(有的人可能会动画还在进行,可是和NPC对话,跑任务还是没有问题的)

  2.第二关进场后,直接飞到天上有好多好多的小箱子,点击后可能是战斗,可能是答题,也有可以是直接获得经验,如果赶时间的朋友,那40次任务就直接上天上点箱子吧,运气好的话10分钟就可以做完!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福利速递!大话3国庆大圣齐天路简单攻略 下一篇:新资料片《梦回巫山》预热活动之呼朋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