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选好组合再上齐天路 大话3大圣齐天路心得

《大话西游3》玩家分享大圣齐天路组合心得,选择自己的路一路高歌称大圣。

  我的队伍

  至尊宝+猴哥+猪哥+沙师弟+无名女 带5个G宝宝

  这个队伍很不被人看好,都认为至尊宝没用。可是真正把至尊宝连起来,会发现杀BOOS的时候,至尊宝是无法被替代的!相信在后期的关卡中,至尊宝在团队中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第二关虞姬用猴子问心控制,闪不说,2回合还爱掉问心。

  秉性的选择

  至尊宝义勇当先 至尊宝除了杀BOOS,平时就是砸,攻击高点输出也高点

  大师兄义勇当先 猴哥不选这个对不起他手上哪根棍子当前血越少水法伤越重,最高时秒过6W,不过那点法只够丢2次水法

  二师兄海纳百川 二师兄本身就皮厚,28J大概有6Q的法,一场战斗可以安逸的挂自动。

  沙师弟海纳百川 沙师弟本身血也不少,不用担心血不够用,速度那么慢,怪也很少打他!

  无名女海纳百川 队伍中的火力之一 无名女选意守法太少,另外法力越高伤害越重!

  带至尊宝队伍的优劣

  缺点

  1.队伍起步慢,开始杀肯定会比人家不带至尊宝 纯吸秒要慢的多

  2.至尊宝刚开始可以说是废杂,混3可有可无,牛上才砸8000血

  优点

  1.杀BOOS至尊宝控制的稳稳的

  2.后期至尊宝出装备后牛上可以砸2W 致命狂暴的几率也挺高

  3.现在3J砸 可以砸5个,而且附混的几率很高

  装备的获得

  目前只开了三关,每个关卡出的装备都是特定的。看猴哥那声行头,估计以后还会出第四件装备。

  第一关出对应角色杂物(沙和尚和无名的那个好像不是鞋子)

  第二关出对应角色衣服或者帽子

  第三关出对应角色武器

上一篇:福利速递!大话3国庆大圣齐天路简单攻略 下一篇:新资料片《梦回巫山》预热活动之呼朋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