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玩好游戏博万元奖学金!大话3金秋恋上礼

发表时间:2012-09-29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大话西游3》金秋大礼等你拿,好礼送不停!

  一场“中国好声音”,让我们见识了吴莫愁的性感、李代沫的温柔、还有袁娅维的潇洒。而作为“中国好游戏”的《大话西游3》,则以其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和“百万大奖迎开学”活动,令诸位玩家在尽享全新游戏内容的同时,坐拥万元奖学金、超级神兽清凌雪以及iPhone4S等惊喜大奖——在这段象征收获的金秋时光中,《大话西游3》将投入百万巨资,倾情回馈诸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大话西游3》百万大奖迎开学:http://xy3.163.com/2012/9yue/index.html

大话3
 

  惊天之喜:百万大奖来玩就送

  《大话西游3》“百万大奖迎开学”活动,是开发组为回馈广大玩家而倾力打造一项金秋主题活动:在这场横跨9、10月的活动中,《大话西游3》开发组将先后投放总价值高达百万的巨额奖励——包括万元现金大奖、超级神兽清凌雪、数码大奖iPhone4S以及精美周边萌公仔等在内的众多惊喜大奖,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通过精彩的活动内容陆续投放给诸位玩家!而现在登录《大话西游3》并参与活动的玩家,还可在长安城中免费领取开发组赠送的惊喜开学大礼包噢!

大话3
上一篇:跨服大战!2012年10月3号维护主要内容预览 下一篇:《大话西游3》2012年10月3日例行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