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玩家冒雪探班 大话西游3女神拍摄现场

玩家冒雪探班《大话西游3》女神拍摄现场。

   日前的一场鹅毛大雪,将素有“魔都”之称的上海,裹上了一层冷冽的冰霜。但即便是温度已至零下,却依然未能阻止《大话西游3》玩家们的热情步伐:在论坛上得知《大话西游3》正在上海某摄影棚开拍创意海报后,四位身在上海周边的玩家结伴前往探班,为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加油鼓劲,并向两位担当主角的MM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

  当然,这四位冒雪前来的玩家,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盛情款待,并和两位可爱的MM一起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而目睹了创意海报拍摄整个过程的他们,不但在现场享尽“艳福”,回来后更是大肆爆料,直呼以后玩游戏将有“特殊福利”和“女神相伴”,令其他玩家羡慕不已!

 

  神秘礼物曝光——原来就是花啊!虽然这招不是很新鲜,但没有姑娘不爱花,就像没有直男不爱姑娘!

 

  收到花的瞬间,这一刻“宓罗”似是愣住了。难道这么可爱的MM从来没有被送过花吗?!

 

  但下一秒,“宓罗”的表情已然矜持不住,绽放出迷人的笑容。旁边的兄弟,这下可欣慰了。

上一篇:胜却人间无数 大话西游3与中国风的不解之缘 下一篇:除魔当仁不让 再读大话3之“大圣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