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改写生死录 大话西游3众玩家拒绝末日

改写生死录,《大话西游3》众玩家拒绝末日。

   2012年12月21日之后,大地再无明日——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世界末日到来之时,大地崩裂、海水漫天,就连太阳也不再升起。但末日真的会到来吗?人类又真的如预言一般全部灭绝吗?当然不!遥想当年齐天大圣孙悟空,尚能仗一己之力逆天悖命,大闹地府改写判官手中的生死簿,更何况诸位同心同气的《大话西游3》玩家?!在“大圣齐天路”的全新剧情故事中,我们便将与孙悟空追溯那五百年的光阴,一道重返地府,去帮助世人摆脱那生死轮回!

 

  末日绝响?大圣齐天再出新番

  自《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上线以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便深深吸引了诸位玩家:在这段名曰“大圣齐天路”的历练之路上,我们不但可以穿越五百年的时空阻隔、重新见识孙悟空大闹天宫时的迷人风采,更能够化作大圣、亲身经历那段敢与天地为敌的峥嵘岁月……而在“大圣齐天路”第四关的故事中,我们将顺着剧情的发展,闯入生与死的轮回之所“阴曹地府”,并与孙悟空一道通过重重考验,最终改写自己的生死轮回——面对即将到来的死亡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Solo?Gank?《大话3》跨服玩转Dota风 下一篇:《大话西游3》新神兽“牛魔王”数值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