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盘点大话3历代资料片 大圣齐天颠覆性玩法

发表时间:2012-10-09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尽数所有资料片,《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会否创造出新的篇章。

  随着新资料片“大圣齐天”的正式发布,《大话西游3》在过去一个月中接连刷新了多项记录,并获得了业界媒体与广大玩家的交口称赞:作为《大话西游3》发布的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以其丰富创新的游戏内容与一贯坚持的优良品质,再度向全体玩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值此普天同庆之际,我们倒不妨一同来回顾《大话西游3》历代资料片的精彩内容,以追溯那一段段充斥着惊喜与感动的美好时光。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内容全面解析: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宝象国奇缘:碎片守护大放异彩

  作为《大话西游3》发布的首部资料片,“宝象国奇缘”的内容可谓是异常丰富:从取经的主线剧情任务、到人性化的装备租赁系统、再到闪亮登场的三大副本,其全新的游戏内容让玩家眼前一亮。而碎片守护的开放,更是让玩家在高级守护之外有了新的选择——碎片守护与生俱来的高敏和高抗性,不但让它们在PVP战斗中大放异彩,更让玩家体验到了心跳加速持续全场的激情回合战斗!

大话3
宝象国奇缘

  羽化飞升:人物养成焕然一新

  第二部资料片“羽化飞升”的主题是“涅槃”:因天劫剧情的出现,诸位玩家需要以身应劫,方能在舍弃这身皮囊后,获得全新的“飞升”能力——飞升之后,人物和守护的等级上限被提高到150级,并同时开放抗性修炼系统,人物主角的战斗能力因此而得到全面提升。在此后的PVP战斗中,曾一度出现不少如毒法系法攻人族、敏血系双抗妖族等极具个性与代表性的人物成长路线,令玩家体验到了全新的人物养成之乐。

大话3
羽化飞升
上一篇:回顾!从大话3经典创新看国产回合未来路 下一篇:《大话西游3》2012年10月10日例行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