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翠玉如眉肌胜雪:大话3西梁国主盛妆袭来

发表时间:2011-07-12 作者:官网推荐 编辑:小宝 来源:官网
随着《大话西游3》暑期资料片内容曝光,西梁女国国主将携众位西梁国臣民华丽登场,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宫妆巧样非凡类,诚然王母降瑶池。在《西游记》中,吴承恩先生曾以此句赞叹西梁女国国主的楚楚动人,而在四百余年后的今天,网易《大话西游3》的美术设计师们却凭着手中的画笔,将这位翠玉如眉肌胜雪的女国主重现在各位玩家眼帘——随着《大话西游3》暑期资料片内容曝光,这位身裹红绡的女国主将携众位西梁国臣民华丽登场,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大话西游3》暑期新资料片内容抢先看:http://xy3.163.com/2011/shujia/zlp.html

西梁女国国主
相关资讯:
新意不断《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精彩前瞻
新意不断《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精彩前瞻
御驾鲲鹏骑宝马《大话3》全新坐骑曝光
感恩回馈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进行时
上一篇:阴阳玄猫鱼龙变:新主角宓罗妖娆降世 下一篇:五行守护VS八门神兵:大话3资料片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