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最激情一线位置 联赛记者火热招募

发表时间:2011-01-12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3》最激情的一线位置,联赛记者火热招募中。

  上次一挥手,又是一个春夏秋冬。上一次,有人落寞的退出了群雄逐鹿,也有人一直战到了最后,但我们坚信,不管去留,不屈的精神一直长驻着。勇士,当认定自己的使命,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全力以赴,战至最后一刻。我亦相信,每一位热衷于服务器联赛的人都有此炙热之心。没错,大话3第三届服务器联赛即将到来啦!!

  我们忘不了穿梭于勇士们身边的那一群人,是他们把历史用键盘一字一字的敲下来!更忘不了他们的精彩点评,正是有这一群人,让如此盛事更具色彩!

  没错,就是这帮辛勤的记者们,第一时间直击精彩赛事,用他们点点滴滴的时间换成了激扬人心的文字。勇士们战斗的时候,他们也在战斗着。天下大事,岂可无文,文臣武将相辅相成,你将成为历史那一页的文臣吗?大话3期待着你的到来。奖励奖品相当丰富,绝不坑爹呢!

 

全服最激动人心的盛事
全服最激动人心的盛事
2联精彩片段
2联精彩片段

 

  一、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2011年1月10日-2011年3月1日

  2、名额: 10名

  3、参选方式:选择一场PK的录象,根据该录象以自己对“报道”及“PK”的理解写一篇报道,风格不限。

  4、参选“联赛报道”的格式:

  标题:[参选三联特约记者]文章标题

  正文:

  a、正文前先作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内容包括:

  (1)服务器,ID,昵称。

  (2)所评录象的下载链接和简要说明。

  (3)参选优势。

  (4)参选声明:声明当选特约记者后有充足的时间来关注联赛以及完成联赛相关报道。

  b、正文。

  5、参选文章发布于《大话3》玩家论坛“攻略心得”版面。

  地址:http://xy3.netease.com/forumdisplay.php?fid=33

  文章发表完之后以论坛留言的方式将文章编号发布给版主小天、兰芷、青芙、绿葵,需要在短消息题目上注明“参选三联特约记者”,版主会将相关参选文章移动到“群雄逐鹿”版面。

  6、其他补充说明:

  (1)特约记者的参选文章可以使用服务器内的PK录象,同时评论可以是各种风格;

  (2)特约记者的评选,由开发组成员、玩家版主小天、兰芷、青芙、绿葵及特邀嘉宾白仁,根据参选者的参选文章进行评分,相同积分下,文章多者优先;

  (3)成功上传一个录像和发表一篇评论者,均可参与评奖。

 

2联精彩片段
2联精彩片段
2联精彩片段
2联精彩片段
上一篇:《大话3》最强NPC阵容:新周末活动登场 下一篇:大话3全新阵法堪比孙子兵法 为联赛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