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最强NPC阵容:新周末活动登场

发表时间:2011-01-11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最强NPC阵容:新周末活动登场。

  迎来崭新的2011年,新年新气象!《大话3》新周末活动——璇玑幻域昨天已通过测试服测试,很快将会与大家见面啦!!全新制作的璇玑幻域是广寒盛宴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辟邪仪式中种种江湖矛盾情仇,灵宝天尊设计了这个有十八层的璇玑幻域,用于提取重新掌控天下的力量之所。偏巧,此幻域竟然被一个云游道士发现了所在,由于幻域之内机关重重,云游道士也不敢擅入,所以来到长安,在每次璇玑幻域封印结界最弱的时候,施法将乐意破坏灵宝天尊阴谋的侠士送入其中。此场战斗可以堪称《大话3》最强NPC阵容,场面之大,参与人数之多都足以让人瞠目结舌!当然经验可是相当给力!

  如此阵容,你懂的,单人或者能力不足者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参与等级0转50级以上,需3人或3人以上组队前往。

传送NPC在长安650,275
传送NPC在长安650,275

  活动开始后(15:00)组队进入璇玑幻域内,进行挑战,每一关均有一定的通关条件,有的是在战斗中随机获得,有的是挑战守卫将领,有的是大家一起配合打败所有守卫,也有的是用车轮战打败看守将领,当达到当前关卡通关条件时会有提示,就可以继续向下探索了。

进入璇玑幻域内
进入璇玑幻域内
测试期间人头涌涌
测试期间人头涌涌
“抢星”般的激情
“抢星”般的激情
战斗
战斗
通关
通关
上一篇:《大话3》版麻匪与土财主 让笑声飞一会 下一篇:《大话3》最激情一线位置 联赛记者火热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