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感动2012大话上榜人物之锤王---卓无华

发表时间:2012-02-28 作者:曰曰曰曰曰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感动2012大话上榜人物之锤王---卓无华。

  感动2012大话上榜人物之锤王---卓无华

卓无华
卓无华

  卓无华

  【事迹】

  自打大话西游3运营以来,一直默默无闻坚守在一个5平米的小房子里面。他负责升级全服的神兵,拿着破铜烂铁的锤子,去敲打价值连城的神兵,二五眼技术流,说白了就是瞎β乱打,无数少女层拜倒在他华丽的一锤之下,为大话3回收神兵做出来巨大的贡献。

  【获奖名片】一锤惊天下

  【推选委员评价】

  他是一位默默无闻的铁匠,是崔无眠的好基友,也是全服公认的二把刀铁匠,所有开饭组的薪水都来自他一锤之下,一锤子,让多少人撕心裂肺,一锤子,让多少人妻离子散,但是他仍然坚信:神一样的锤子,神一样的自我。

语录
语录

  【颁奖词】

  他让全服瞩目,让全区人敬佩,是吸钱工具的一把手,大雪天,仍有他这一朵菊花,在寒风中绽放。

上一篇:大话3重武轻文 文士玩家感到情以何堪? 下一篇:谈古论今 修抗开启后一部分玩家的感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