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大话3重武轻文 文士玩家感到情以何堪?

发表时间:2012-02-27 作者:小胖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3重武轻文 文士玩家感到情以何堪?

  状元来之不易

努力了那么多年,今天终于迎来了我本号的第一个状元。好开心,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

玩了7年的大话了,无论以前的大话2还是现在的大话3,科举一直都是大话西游的招牌任务,无论其他周末任务如何变化,科举总是屹立不变。

大话作为一个带有浓重历史文化色彩的网络游戏,是不是应该注重一下啊对于科举金榜题名的玩家的奖励呢,不至于因为那圆圆的圣珠之玄武而感到辛酸。

在武举中,看着各种好东西层出不穷,让我们这些文试的玩家情何以堪,我不是歧视武举,但是文试的奖励是不是太单薄了呢?玩家的积极性是不是受到了打击呢?希望KFZ能考虑考虑我的建议


 

相关资讯:
新的尝试 四回合杀辟邪端倪初现-丁良
极品孩子 《大话西游3》极品孩子属性
骗子传说 1飞172级大号为了150万当骗子
比纯净水还要纯 大话3新人客栈PK的故事
感动2012 《大话西游3》上榜人物之韩干
上一篇:情侣合照 周末在大唐东湖边发生的那事 下一篇:感动2012大话上榜人物之锤王---卓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