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全新资料片《梦回巫山》活动将由您开启

资料片“梦回巫山”即将袭来,预热活动火爆先行,带领大家进入新的世界,认识神秘的新朋友。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3》2013年03月20日维护公告

  活动背景:

  活动时间:3月27日-4月23日

  活动介绍: 

  1、本次预热活动期间,玩家将会在“梦回巫山”系列活动和清明节活动中获得物品“画卷·新世界”与“画卷·神秘人”(两者皆可交易)。



  2、右键使用“画卷·新世界”、“画卷·神秘人”,就可以打开所对应的画卷的一角。

  3、“画卷·神秘人”的收集可以由玩家个人独立完成。"画卷·神秘人"分为八个人物总共96张画卷碎片,收集越多,获得高级奖励机会越大。

  4、“画卷·新世界”的收集需要整个服务器玩家共同完成。“画卷·新世界”包含两幅场景画卷,而每张画卷分为12个子版块。每个子版块都相当于一个独立的拼图。

  只有当“画卷·新世界”的每个子页上的小碎片上传次数达到十次以上,该碎片才会被点亮。而只有一个子页的12张碎片全部被点亮,该子页在场景界面上的对应板块才会被完全点亮。

上一篇:亲自来见证《梦回巫山》之领取心动奖励 下一篇:天若友情屌丝的逆袭:戏说绑银二求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