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亲自来见证《梦回巫山》之领取心动奖励

《大话西游3》2013年全新资料片《梦回巫山》蓄势待发,第四种族——巫族破空出世,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大家赶快来参与吧!

  推荐阅读:众大神来支招:教你如何管理好一个帮派

  《大话西游3》2013年全新资料片《梦回巫山》蓄势待发,第四种族——巫族破空出世,人、仙、妖三大种族对峙三界的战局即将被打破。

  巫族从何而来,凡人从未知晓,亦无文献记载,因为他们的存在,是三界不为人知的秘密。《梦回巫山》之中,究竟有多少神秘人物,多少神秘场景等待我们?集结众人之力,解密《梦回巫山》,赢取心动奖励!

  活动详情:进入查看>>

  收集神秘画卷 解密神秘之礼

  我们为玩家准备了两种神秘画卷道具:“画卷·神秘人”、“画卷·新世界”,玩家可在“梦回巫山”系列活动和“清明节活动”中获得该物品。

  右键使用“画卷·新世界”、“画卷·神秘人”,就可以打开所对应的画卷的一角,同时获得经验奖励。完成相应的画卷拼图,还将获得特殊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服务器第一位收集齐八个“画卷·神秘人”的玩家直接获得首饰神兵奖励。

  附奖励一览:

  神兵、首饰、神兵、清元水

  天灵丹、龙之骨、仙器

  武侯天演图、九转易筋丸、高级金柳露

  易筋壮骨丸、镇宅之宝、真天之璜

  起航全新世界 更多惊喜预告

  当资料片《梦回巫山》正式开启之后,还有惊喜等着大家!

  届时,点亮所有“画卷·新世界”的服务器,“五一活动”的高级物品奖励和守护奖励数量将会翻倍,所有玩家的获奖机会也随之翻倍。

  收集齐三张、六张或八张“画卷·神秘人”的玩家,5月8日维护后将会各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收集越齐全,高级奖励机会越大。

  收齐三张将有机会获得:

  天元丹、易筋壮骨丸、九转易筋丸

  收齐六张将有机会获得:

  天灵丹(不可交易)、卧龙化生图、新种族神兵

  收齐八张将有机会获得:

  悔梦石、天灵丹、新种族神兵

  超级金柳露、神兵石、琉璃光

  龙之骨、混元石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你心动了吗?快点召集你的好友一起,抓紧时间收集画卷去吧,《大话西游3》2013年全新资料片《梦回巫山》即将震撼开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五联宝贝采访:龙腾云海少年五月附真人秀 下一篇:全新资料片《梦回巫山》活动将由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