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紫金服血的教训:被好友骗子1850元人民币

卖他的DHB都是自己买的,那几天需要用钱。他霸王龙王五仙什么的都有,我想也不差那1850RMB,现在就是一直拖着。

  推荐阅读:玩家对于队伍的类型剖析:九日吸秒毒队

  卖他的DHB都是自己买的,那几天需要用钱。他霸王龙王五仙什么的都有,我想也不差那1850RMB。 现在就是一直拖着,几天电话关机,才意识到被骗了,就这么一次相信别人还被骗了,自己在天津打工一月就2000RMB,相当于一月工资了,哎。 银行流水也可以打出来,他就一直推不给打,自己弄点小钱也不容易,现在2500W应该还剩下2400W多点,希望网易能仔细查查,需要银行流水我可以去打印,他是云南的,我的卡没有从云南有过钱进来。

银行转账截图1
银行转账截图1
上一篇:防火防盗防忽悠:丹书服务器最嚣张的骗子 下一篇:几率遥不可及:玩家记录自己神兵破碎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