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史上最牛商人:盘算下资产有两亿霸气外泄

  无聊逛商会,突然看到间最牛逼的店,里面仙器全是三仙,还有筋骨等等数不完。  推荐阅读:挖宝直播:两车藏宝图博系统几率  太牛了,估计资产最少两个亿。我听一个朋友说,此人是丹书最牛的商人,我那认识他的朋友说他还有10多个悔梦石,10几车朱果,丹书第1商

  无聊逛商会,突然看到间最牛逼的店,里面仙器全是三仙,还有筋骨等等数不完。

  推荐阅读:挖宝直播:两车藏宝图博系统几率

  太牛了,估计资产最少两个亿。我听一个朋友说,此人是丹书最牛的商人,我那认识他的朋友说他还有10多个悔梦石,10几车朱果,丹书第1商人,别的区应该没有这么一个这么有钱有头脑的商人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太羡慕了,太牛逼,倒卖真的是好赚,听说他经常扫商会低于200万的天灵丹,然后转手300多万卖。如今社会也是这样,钱滚钱,越穷的就越穷,越有钱的就越有钱。伤不起呀伤不起。

摊位物资1
摊位物资1
上一篇:原开发组若曦:请原谅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下一篇:再见大话3:给力血敏男人的告别展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