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原开发组若曦:请原谅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我曾经以为我会在这里度过我所有的时光。我很荣幸地在大话3里,认识了你们——如此可爱的朋友们。

  推荐阅读:爆料!第一批五联宝贝的照片曝光

  对不起,请大家原谅我这个异常胆小的人,连亲自与大家说声再见的勇气也没有。

若曦
若曦

 

  从我加入网易,到现在,一直都属于大话3,我曾经以为我会在这里度过我所有的时光。我很荣幸地在大话3里,认识了你们——如此可爱的朋友们论坛,是一个可以改变人脾气与性格的地方。初初的我,急躁、脾气坏、娇纵……一切年轻姑娘身上应该有的缺点,我几乎都有。回想那时的我,多么的可笑。在论坛混,不被喷是不可能的,尤其是作为开发组身份的我。看着论坛上那些公鸡的言论,我心里愤愤不平的默默想着:你懂什么呀,我们这样改是有理由的啊!于是生气地噼里啪啦在键盘上重重的敲打着回击的字,要知道,从小到大,在说话这件事上我可从没怕过谁呢!士气高涨洋洋洒洒打了数百字,然后像被戳破的皮球一般,一个字一个字地删除掉,换上了另外的一行字……。那时候,我学会了隐忍,学会了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

  做出这个决定,其实异常的艰难,各种原因,不一而具,我说下我认为重要的原因吧。大话3,这是见证着我从幼稚到不那么幼稚的地方,我舍不得。但是,我想,人生总得有更多的舍得。父母一天天的老去,时光不断的催促着离家数年的我回到那个生我、养我的地方。从小,我便是一个不太恋家的人,只有两种情况会想家:饿了没东西吃以及受委屈了想得到父母的安抚。但是近一两年来,我越发的脆弱,每次离家的时候总会抱着父母嚎啕大哭,甚至懦弱得连走时都不敢回头去看他们的样子,只怕自己一看,就真的舍不得走了。我想,我是越活越小了吧。因此,请大家原谅并理解我的决定,要知道,在这里,我最舍不得的就是你们。

  除了家庭的原因之外,我想去看更多没有看过的风景。我是个外向、活泼,是个完全静不下来的人。5年多的工作,磨砺了我,但是,也让我失去了自己的棱角。曾经将“成为一个优秀狗仔队”作为奋斗目标的我,是无法想象在一个朝九晚五的工作上呆上这么些年的。是的,我想走出去,看那些我以前想看,但是没有时间去看的风景,和人。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看柴静的《看见》,看的很慢,想的很多。看到有感想的时候,便和男朋友谈谈,他的看法总是与我不太一样(多吃了三年白米饭的人与我就是有巨大的代沟,哼!),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会争辩起来,正是这种争辩,让我找回了数年前的自己。原来,我骨子里还是那个脾气急躁而试图想说服别人的那个我。我的心在咆哮着告诉自己:我要走出去,我要看的更多!

  “再不疯狂,我就老了。”我总尝试着用这句话来说服自己,但是内心的恐慌,只有自己最清楚。近半个月来,我开始有些失眠,老是半夜睡到一半惊醒,清早7点就自然醒……这在以前的我是难以想象的,要知道,我可是“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星人啊。我戏称这是离职焦虑综合症。我内心的焦躁、恐慌以及惶惶不安,也许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离开的压力,真的让我有些承受不来……

  大家昨天在论坛上发的贴,我都一一看到,真的,每一篇,尤其是花时间为我做视频的朋友(顺便纠正下,我已不算真正的第一代开发组,我进入大话3时,大话3已准备520内测了。),但是请原谅胆小的我,连回复的勇气都没有,是啊,回什么呢? “是的,我真的走了。”“再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不,会说这样话的,那不是我!我内心的感情,五味杂陈,溢于言表,单薄的语言怎能将我的内心一一描述?我甚至是暗暗庆幸,我何德何能,能够这么幸运的遇到你们!我也很高兴,能够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上,陪你们走了那么一小段。能够在你们想起大话3时,想起那个叫“若曦”的姑娘,能够微微一笑,于愿足矣。

  前两天,在我的个人微博转了《步步惊心》里的插曲,里面有一句“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我多想,将时光停在这里,停在我尚未开口说离别的时光里。

  有很多人问,关于我未来的打算。目前我“走出去”的计划已有的部分:3月去林芝看桃花、4月去胡志明看湄公河、5月去普吉嬉戏……如果有朋友时间恰好,也许咱们还能同行一段。我相信,到了线下,咱们仍然会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身为话篓子的我,绝对是你旅行路上的一大亮点!

  有人要照片,那就发小照一张,谁说丑我打谁!这是MR.X眼里的我,也许只有他眼里的我,才是这么好看吧。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穿上婚纱,迈入人生的新阶段,我会上论坛和大家汇报的,期望,那一天会来得早一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挖宝直播:两车高级藏宝图挑战系统几率 下一篇:史上最牛商人:盘算下资产有两亿霸气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