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真人秀>

陈欧体席卷大话西游3:女神为自己代言

日前一则独特的“代言体”点上广告红透网络,来自《大话西游3》的叶梓萱、桐绘和赵洁等三位女神,同样也应着这股网络风潮,向千万玩家们说出了自己的“代言宣告”!

  推荐阅读:爆!大话小精灵攻略集之带你解读秘境装备

  陈欧体席卷大话西游3: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有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我是XX,我为自己代言!”日前,一则充满正能量的电商广告意外红透网络,其独特“代言体”格式亦成为众网友争相仿效的对象。一时间,甄嬛版、李云迪版、东方不败版相继问世,而来自《大话西游3》的叶梓萱、桐绘和赵洁等三位女神,同样也应着这股网络风潮,向千万玩家们说出了自己的“代言宣告”!

 

 

  你只看到我的性感,却没发现我的感性;你有你的镜头,我有我的曲线;你批判我给世界添乱,我可怜你没有粉丝喜爱。想做女神,就要攒足应对流言蜚语的勇气。我是《大话西游3》女神叶梓萱,我为自己代言!

  叶梓萱如歌演绎黄泉河畔涅槃重生的地狱女仙曼珠沙华,如火的彼岸花如同她不灭的爱情,即使在世界最阴暗的角落也无怨无悔的独自绽放,站在黄泉边守护你生生世世。

上一篇:宅男心中的女神:第一批五联宝贝果照曝光 下一篇:萌妹子驾到:可爱妹子晒果照之一缕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