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高AI大BOSS时代 《大话3》引领智慧PVE

发表时间:2012-06-05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高AI大BOSS时代 《大话3》引领智慧PVE。

  高AI大BOSS时代 《大话西游3》引领智慧PVE

  作为一个网游资深玩家,可能见识过各种变态BOSS。有的血量惊人,有的防御超高,甚至有会施放秒杀全屏的AOE技能……但是你见过能根据玩家装备、人数和血量进行综合战斗评估,甚至会预测玩家下一步采取什么行动的高智商BOSS吗?《大话西游3》新版本风云再起推出高AI大BOSS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传统回合制BOSS只依赖血厚攻高

  在传统回合制网游中,BOSS的作用大多是给玩家提供经验和极品装备装备。在我们平常所遇到的BOSS中要么是皮糙血厚,要么是输出奇高,玩家也只能通过提高自身的属性和大量的药品进行抵抗。回合制BOSS的血厚攻高和无策略性的形象已经在回合制网游玩家脑海中根深蒂固,玩家对于BOSS的需求也仅限于升级和打装备,趣味性和挑战性更无从谈起。

第一款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头疼的大魔王
第一款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头疼的大魔王

  提升BOSS AI势在必行

  AI即人工智能,在网游中BOSS AI的高低将直接决定玩家与游戏环境互动的精彩程度。尤其以策略玩法见长的回合制网游,BOSS玩法更是PvE的精髓,提升AI势在必行!AI的表现多种多样,有会根据战况与玩家调侃、因为血量降低而变身增加攻击力、配合点杀玩家、组合技能控制玩家及自我恢复……以《大话西游3》杀星任务为例,发挥你的领导能力,带着朋友们一起去挑战天罡星,才能收获极品装备。

《大话西游3》高AI的天罡星
《大话西游3》高AI的天罡星
上一篇:风起云涌:叶子猪明星赛冠军队伍荣耀诞生 下一篇:高端峰会!《大话3》发布会14日长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