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高端峰会!《大话3》发布会14日长隆召开

发表时间:2012-06-06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高端峰会!《大话3》发布会14日长隆召开。

  游戏产业高端峰会!《大话西游3》新版发布会14日长隆召开

  《大话西游3》新版本“风云再起”即将到来,四大革新让战斗体验和游戏画面得到了再次飞跃。媒体激活码、空投激活码、服务器预约、精装客户端,新版本多重方式全方位体验,每一种参与方式都能获得抽取奔驰Smart的机会!同时“风云再起”发布会暨网络游戏产业高端峰会将于6月14日在广州长隆酒店展开,届时邀请各大媒体高层参与,非常值得期待!

  聚首长隆 游戏产业高端峰会

  6月14日,广州长隆酒店将迎来各大媒体高层,这不仅是《大话西游3》新版“风云再起”的上市发布会,更是网络游戏产业高端峰会。《大话西游3》开发组将现场讲解新版本“风云再起”的四大革新,与媒体深入探讨全新战斗模式“千人联盟大战”与高AI连环BOSS对于回合制游戏发展的重大意义。

  来自各大游戏媒体的高层将在峰会上发表讲话,共同探讨回合制网游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尤其针对目前回合制市场,如何突破桎梏和开拓创新将成为现场热点话题。

发布会热点:回合制新玩法“千人联盟大战”
发布会热点:回合制新玩法“千人联盟大战”
发布会场地:广州长隆大酒店一隅
发布会场地:广州长隆大酒店一隅
上一篇:高AI大BOSS时代 《大话3》引领智慧PVE 下一篇:《大话3》新版发布会:最酷空投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