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二:开蒙及九星石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紫雨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二:开蒙及九星石系统。

  九星石镶嵌

  1、通过上面的公式大家合出相应的九星石了,那么最重要的一步来了,就是要把这些石头镶嵌到之前砸好洞的宝宝身上!开蒙等级够了后,啥宝宝都能开9个孔!

  2、砸宝石前,开发组设定了个比较恶心的限制,就是因为大话3里宝宝分6个种族,除木甲外,原有的5个种族宝宝又有五行一说!所以在镶嵌时候有了限制,限制就是除木甲宝宝外地其他宝宝要在丹霄(第四洞)、玉霄(第六洞)、紫霄(第八洞)这三个洞里镶嵌特定五行属性的九星石……

  人族=土(避水石抗水、破印石抗冰、明心石抗睡、定神石抗混、清血石抗毒)

  妖族=金(金刚石抗物理)

  仙族=水(玄霜石抗火)

  鬼族=木(镇风石抗风)

  兽族=火(消云石抗雷)

  举例:拿魁木狼来说,魁木狼是仙族宝宝,所以魁木狼得第4、6、8这3个洞只能镶嵌抗火的玄霜石而不能镶嵌别石头,第1、2、3、5、7、9这6个洞可以随便砸石头。

  3、有了开好洞的宝宝和石头就开始砸吧

相关资讯: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一:新主角与天机系统
大话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相关内容整合帖
【攻略分享】天机系统阴阳方向详细介绍
上一篇: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一:新主角与天机系统 下一篇: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三:天机工坊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