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守护专栏>

大话西游3攻略分享:守护生化与守护凝神

合成守护生化和守护凝神的过程和注意事项。

  有了这些凝神丹,我们就回到最上面说的守护的孔的问题,其实这些孔,就是为了打上这些凝神丹而存在的了。

  守护类型不一样,可打的凝神丹数量不一样:超级可打10颗,高级可打8颗,其他则只能打7颗。

  打凝神丹规则:

  我们拿一只0级的蛟魔王做例子;蛟魔王为高级守护,所以有8个孔(后面2个是堵上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规则细分为:前面4孔以及第5孔之后,都为通过守护炼气操作,给守护打上凝神丹

  前面4个孔:

  1、只能打低阶凝神丹,至于怎么获得,小清前面有说啦

  2、第1孔必上

  3、第2个有几率失败,失败后低阶凝神丹消失,只剩下第1孔的凝神丹;成功,则上了2个凝神丹

  4、第3个有几率失败,失败后低阶凝神丹消失,且第2孔的凝神丹也爆掉,只剩下第1孔的凝神丹,又回到上第2孔的操作;成功则上了3孔

  5、第4个有几率失败,失败后低阶凝神丹消失,且第3孔的凝神丹也爆掉,只剩下第2孔的凝神丹,又回到上第3孔的操作;成功则上了4孔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5孔以后:

  1、只能打高级凝神丹

  2、规则与前面4孔类似,同时有一些特殊点位,即第5孔,给所有打上的凝神丹加成10%,第8孔加成20%,第10孔加成30%,且第5、8孔不会被爆,即上第6和9失败时,不会爆掉前面一个。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温馨提示:图片中所显示的部分数值、文字内容为测试数据,实际情况请以全服外放后的最终游戏数据为准。

  后湖系统的流程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在进行游戏时如果对细节还有所疑问,请记得找可爱的小紫霞,大话精灵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

 

[编辑:kast]
上一篇:大话3开发组:今日玩家举报刷成就奖励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3守护:萧晚音和“一姐”月月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