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守护专栏>

大话西游3攻略分享:守护生化与守护凝神

合成守护生化和守护凝神的过程和注意事项。

  化生规则:

  1、以上图为例,我们看到右边有个太极的图,以及中间3个空,2主1辅,即表示化生需要3只守护,1主2辅,化生后的守护变化以主守护为准。成功,则得到新守护;失败,2辅消失,主保存;

  2、目前只给出化生公式上所涉及到的守护,其他守护暂时没有这个功能;

  3、若主守护为练功区守护,则2辅守护可为任意旧世、新手、练功区、合成守护;若主守护为合成守护,则2辅必须为合成守护;

  4、不可交易守护也可化生;

  5、若化生失败,则减少主守护的劫数,劫数越低,化生成功率越高(下图右侧为劫数条,失败一次,劫数条降低一次,成功率增加10%);守护亲密影响化生,亲密越高,化生成功率越高(只与主守护的亲密度有关)。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们拿“泉娃→魁木狼|空似水|烈穹飞羽|玉面狐狸|萧晚音”作为例子,这里的后面“魁木狼|空似水|烈穹飞羽|玉面狐狸|萧晚音”指:以泉娃为主守护,其他2合成守护为辅(因为泉娃是合成守护,所以辅守护必须也为合成),这样化生,如果成功,就会随机获得以上几种守护的一种;如果失败就剩下泉娃了。

  注意:3个守护都必须2转0级以上,却不要有内丹和法宝,也不要加锁。我们把它们放进去,化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上一篇:大话3开发组:今日玩家举报刷成就奖励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3守护:萧晚音和“一姐”月月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