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蟠桃盛会

发表时间:2010-01-05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活动简介  五百年前孙悟空大闹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偷取蟠桃,分给花果山的众猴子吃,如此天界仙果,诸猴一吃难忘。  只可惜孙悟空不久就被压在五行山下,接着又随唐僧西天取经。猴子们对孙大圣日思夜盼,但孙悟空一去之下便杳无音信。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还是一

 
NPC 位置 坐标 NPC作用
白衣仙女 三千年桃园 49,251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白衣仙女 三千年桃园 103,256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绿衣仙女 三千年桃园 135,302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绿衣仙女 三千年桃园 139,329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黄衣仙女 六千年桃园 46,109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黄衣仙女 六千年桃园 135,161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皂衣仙女 六千年桃园 21,159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皂衣仙女 六千年桃园 73,135 打败仙女可获得通关手谕。
桃园守卫 三千年桃园 76,199 持有通关手谕的玩家可以与守卫交谈进入高级区域。
桃园守卫 三千年桃园 81,201 持有通关手谕的玩家可以与守卫交谈进入高级区域。
桃园守卫 六千年桃园 72,116 持有通关手谕的玩家可以与守卫交谈进入高级区域。
桃园守卫 六千年桃园 81,120 持有通关手谕的玩家可以与守卫交谈进入高级区域。
上一篇:《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大唐马拉松 下一篇:平民法人杀星极限强 有图为证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