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蟠桃盛会

发表时间:2010-01-05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活动简介  五百年前孙悟空大闹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偷取蟠桃,分给花果山的众猴子吃,如此天界仙果,诸猴一吃难忘。  只可惜孙悟空不久就被压在五行山下,接着又随唐僧西天取经。猴子们对孙大圣日思夜盼,但孙悟空一去之下便杳无音信。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还是一

  活动简介

  五百年前孙悟空大闹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偷取蟠桃,分给花果山的众猴子吃,如此天界仙果,诸猴一吃难忘。

  只可惜孙悟空不久就被压在五行山下,接着又随唐僧西天取经。猴子们对孙大圣日思夜盼,但孙悟空一去之下便杳无音信。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还是一年一届的开着,馋猴儿们却再也尝不到那一宴蟠桃之味了,离了大圣的操练,猴子们技艺日渐低微,断无上天偷桃的本事。

  王母娘娘决定召开蟠桃大会,邀请众仙品尝寿桃,消息传到了花果山中,马流元帅与崩芭将军决定下山入市,把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手法教授于身手非凡之人,怂恿他们仿效大圣之法,化作七仙女模样,到蟠桃园偷桃,并愿意以当年孙悟空在花果山多年积累的众多珍奇宝物换取偷来的蟠桃。

  活动时间:每周六、周日下午14:30—16:30

  活动流程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在长安城内找到四位元帅(长安,203,16)、(长安,554,342)、(长安,122,341)、(长安,605,16),通过他们进入蟠桃盛会的活动场地,玩家自动变身为仙女造型,随机传送到活动场地中。

  整个蟠桃园共分为三个区域,一个为三千年蟠桃区域,一个为六千年蟠桃区域,一个为九千年蟠桃区域,想要进入高级区域,必须先打败王母娘娘派来摘取蟠桃的仙女以获得王母娘娘的通关手谕。(仙女在活动开始半小时后出现,每半小时刷新一次。)在获得王母娘娘的通关手谕后,点击桃园守卫,与他对话后方能进入高级区域。

  别以为摘取蟠桃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每个蟠桃都有精灵在守护,在摘蟠桃的时候会惊醒桃树后睡着的精灵,必须要打败他们才能获得蟠桃。每个区域的蟠桃精灵难度也是不同的,并随着蟠桃区域的提升,精灵的能力也随之加强。

  每战胜精灵一次,就会获得一个蟠桃,并且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获得蟠桃的玩家除了选择直接吃掉,获得相应的经验奖励或技能熟练奖励外,还可选择将蟠桃带回长安,和四大元帅换取花果山的奇珍异宝。(每天只能用一个蟠桃换取一次)。

  盛会开始半小时之后(15:00的时候),各个园区会刷出巡游守卫,这些守卫有20点体力,可同时接受多个队伍挑战,守卫体力减为0后消失,同时在一分钟之后,会在该园区再出现一个守卫。每个玩家每次活动可以击杀60次守卫。大家可以分工合作,采桃和击杀守卫。

  温馨提示

  蟠桃树上有光华闪耀的蟠桃均可摘取。

  在活动开始后,玩家方可进入蟠桃园场景。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蟠桃园土地(蟠桃园,106,255)离开活动场景。

  活动期间,玩家如果掉线,再上线时人物会停留在长安,玩家需通过活动NPC传送后进入活动场地。

  活动期间,玩家在蟠桃园场景内,是不可以使用飞行旗的。

  活动期间,玩家在蟠桃园场景内,不可以使用变身卡,不可以进行七十二变,使用坐骑造型没有变化。

  玩家战斗失败,会被打散队伍,队员被传送至蟠桃园三千年入口处。

  每位玩家每天可用一个蟠桃与元帅换取花果山奇珍异宝一次。(请在换取前预留3个空位)

  由于活动中多是战斗型任务,推荐玩家组队参与。

  活动中所有怪物难度均是与玩家等级挂钩的,推荐级别相近的玩家组队进行参与。

  21级及以上的玩家将蟠桃交给领任务的NPC换取奖励为:宝宝物品、宝宝引导物品、藏宝图、三千年蟠桃和九彩云龙珠里的随机3项。

  (下一页为NP3坐标和活动奖励) 

上一篇:《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大唐马拉松 下一篇:平民法人杀星极限强 有图为证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