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精彩图片>

大话西游3宅男欲望:为你细数话三最美NPC

关于图中的西梁女国之主,在我认为是大话里面第一好看的NPC,唐僧西天路上唯一动心的,和尚难过女人关那。

  推荐阅读:大话3为爱西行:痴情玩家祭奠逝去的爱

  我对大话西游3并不是很了解,大胆发出此贴,希望各位大神不要喷,望大家多多支持。

  回想起83版的,西游记用里面的插曲,来诠释此图集。

  引言: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

  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

第一位美的的叫你窒息(咳咳,话说没那么夸张)西梁女国之主。
第一位美的的叫你窒息(咳咳,话说没那么夸张)西梁女国之主。
跑遍整个游戏地图,来寻找大话西游3最美NPC。
跑遍整个游戏地图,来寻找大话西游3最美NPC。
上一篇:大话西游3:又一屌丝女妖单挑十三地煞星 下一篇:来围观游戏中的白富美:多套时装展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