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2013年06月26日维护预览

《大话西游3》2013年06月26日维护预览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3:异宝斋新坐骑涂灵九尾问世

  大家好,欢迎锁定每周五傍晚的维护预览频道。这两天骄阳似火,一出门就变烤乳猪了有木有,这是地球要发烧的节奏吗?乖乖,还是在家里面玩大话3吧,喝喝汽水泡泡妹子,夏天就该这么过。

  今天小猫带来了不少猛料,大家往下看吧——

  近期,开发组童鞋在玩家体验优化上不遗余力,继上周飞行旗优化全服开放后,我们马不停蹄地对物品栏进行大幅度优化。(小小插播:本周大家反映的飞行旗在做天时需要点掉对话框的小麻烦已经解决了,会在下周维护后更新哦,另外飞行旗界面可以按ESC键直接退出,使用更方便了。)

  今天,小猫就带来一个好消息,下周维护后,我们将推出物品栏一键整理功能。物品栏中的物品将会按一定顺序重新排列,同时将对可以叠加的物品进行叠加。当然,大家可以选择对全物品栏进行整理或者只是对当前所打开的单个包裹页面进行整理。也许你会担心自己的飞行旗顺序被打乱,别担心,整理过程中,所有飞行旗将按照既有顺序排列。

  第二个消息:地区BOSS挑战规则优化,其中包括了金角大王之怨、赤煞妖姬与真假禺狨王挑战。

  三种挑战将统一调整为每天0:30开放,在开放后的五分钟内所有等级不低于100级的玩家都将可以进行挑战,0:35时三种怪物将会消失,直到1:30重新出现,1:35再次消失。以此类推,每小时出现一次接受玩家挑战。同时,队长带队挑战不再有五倍经验奖励。

  玩家挑战成功之后将获得对应挑战的降魔积分,积累一定降魔积分之后,玩家可以于每天20点到22点之间找西梁女国集市(164,53)的诺澜进行抽奖,换取奖励。

  第三个好消息,大话3的天罡地煞星又添新成员——15级天捷星。这位星宿最近出没于琵琶洞中,测试服的杀星高手们快去琵琶洞插好旗子吧,先锋队记得把杀星经验在论坛分享给大家哦。

  铛铛铛铛,下周大话3将推出新功能——装备共鸣。拥有整顿江山黑煞符和环丝星玉的各位,可到长安铁匠铺,使用相应的装备进行共鸣操作,获得能力更强的真·整顿江山黑煞符和真·环丝星玉。

  任务太多好辛苦,任务太少好无聊,这可如何是好?为了给大家一个更休闲更好玩的大话3,我们停止了连续活动,下周维护后,我们将开放每周常规玩法。

  首先开放的玩法是兵临城下,在一周的任何时间内,大家可以守护村庄30次,大家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一天守护完可以,每天守护个5-6次也可以。

  另外,在兵临城下中,大家将获得更为高级的紫晶宝箱,拥有这些宝箱的玩家,可到宝象国处开启。紫晶宝箱里的高级物品极多,除了百变锦盒、巫族镇宅外,更有无极之玺这样的高价值宝物。

  下周我们还将推出乌斯藏区域剧情。乌斯藏可是个神秘的地方,神秘的地方总会发生许多的爱恨纠缠~想知道猪八戒和高翠兰之间究竟有多少不能说出的秘密吗?想知道沙僧为何钟情流沙河不愿离去吗?除了这些闪光的主角,西游中跑龙套的各种配角是否也有着自己的故事呢?不要错过“乌斯藏:自是有情痴”系列!

  细节优化不停断,下周维护后,对镇宅进行收取和放置将无需进行高级操作。

  另外,大家期待已久的联赛奖励也将在下周发放,各位联赛的英雄们,千万别错过发奖时间呀。

  最后,小猫带来全宇宙最帅气的异宝斋坐骑——涂灵九尾,肿么样,是不是很心动,下周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哦。

涂灵九尾
涂灵九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大话西游3》2013年06月13日维护预览 下一篇:《大话西游3》2013年07月03日维护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