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编辑推荐>

大唐的春天来了吗?如此彪悍数据求传递

至于砍怪的效果,周末再给大家看,穿致命的话,估计西梁的天机星可以一轮秒掉。

  推荐阅读:大话3奋斗中的小男人:望大家给点建议

  狂暴没满,一个原因没用霸王卡,当然霸王卡稀有,平时也不会变,所以用刀将的效果是一样的,剩下的狂暴可以在镜子上打洞,6个洞打满6.8的狂暴应该不是很难,天机差一个黄丹可以开出300攻,目前168级,到170级就会送黄丹,这周应该可以到,到时候就7600攻,然后护驾才8000评价307的攻,离1万评价375攻也差些距离,首饰就不追求了,三昧火洗了上千万,结果还是离极限差了60点左右,孩子等下次发,现在是76几率960的攻,阵法是3级高级攻阵加20%加成,随便凑合下9000攻也是有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3奋斗中的小男人:望大家给点建议 下一篇:求鉴赏点评:平民强吸一百的血妖展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