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汹涌来袭《大话3》六大新主角盛夏绽放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官网推荐 编辑:小宝 来源:官网
六位新主角迦楼、子桑、宓罗、夜蛟、曼珠沙华和钟离已经全部亮相!

  这次资料片推出的新主角,是创建角色是就能选的,每次转生和飞升时也能更换;我们还会在160级时安排一个特殊的仪式,挑战成功后也能获得一次更换造型的机会。而且,将有伴随着玩家从0转50级至1飞155级的超长剧情体验,其中还有不少动画剧情,让你体验完完整整的主角故事。不过,为了让大家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主角剧情任务与主角故事有部分内容并不一样,比如故事中,宓罗最终被武才人毒杀,而剧情任务中,宓罗将会死而复活,并得知武才人的用心,展开一场对抗天庭之战……总之,玩家玩的开心才是我们最大的期望!

  本次开发人员花费巨大精力,真情演绎新主角故事,六个新主角也各具千秋,绝对不容错过!请大家拭目以待2011年度资料片,大话3六大新主角即将汹涌来袭!

  四年真情回馈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给力来袭”!

  无论你是曾经的伙伴,还是一直支持大话3的朋友。现在,只要参与暑期活动,即可获得前所未有的《大话西游3》感恩赠点回馈!此外,还有“激情抽奖”为玩家呈献各种精彩大礼:极品神兽、实用道具、游戏周边、MP4还有平板电脑……参加暑期活动,让你道具多多,经验满满,全新的挑战正等待你的加入!

  想得感恩赠点?想要极品神兽?点击活动详情: http://xy3.163.com/2011/shujia/

  大话3网页同步版:http://wy.xy3.163.com/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184.exe

  大话3官网链接:http://xy3.163.com/

相关资讯:
四载真情一朝报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
真情回馈 《大话3》暑期活动“给力来袭”
催泪感人!大话3玩家自制图文《深谷幽兰》
上一篇:真情回馈 《大话3》暑期活动“给力来袭” 下一篇:大话西游3开服:牡丹亭无悔前世今生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