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维护公告:新阵法相关 新增加泡泡表情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维护公告:新阵法相关,新增加泡泡表情。

  各位《大话西游3》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3》将于2011年1月1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3.0.16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末活动之大唐马拉松。

  本周的周末活动是大唐马拉松。大唐马拉松,加油不放松!跋山涉水不辞辛劳地达到目的地,不仅是能力的挑战,更是毅力的挑战!大唐马拉松,为盛世而加油喝彩!

  活动时间:1月22日—1月23日8:00—22:00

  相关链接:http://xy3.163.com/2009/3/16/4782_198260.html

  2、新阵法相关。

  (1)修改组队界面,增加队长和阵位提示,并新增换位按钮,选中角色,点击需要更换的阵位上方的按钮即可换位。本周维护后,阵法选择界面处也增加换位按钮,调整站位将更为方便。

  注:原右键换位功能仍然可以使用。

阵法
阵法

  (2)改良阵法选择界面,在界面可以更为直观地了解各阵位的能力和阵法的站位。

阵法
阵法
上一篇:新年欢乐送:《大话3》玩flash 抽iPad 下一篇:最游戏的贺卡最给力的祝语 大话登门送祝福